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知道她有心结,也知道问题出在哪。

    不想对方胡思乱想,却也不想微笑觉得他是在赶她。

    吃饭的时候,左子墨犹豫再三,这才开口道:“微笑,我在附近帮你看好了房子,是间两室一厅的精装公寓,你一个人住刚刚好。明天有时间,我带你过去看看吧?没什么问题我就把它买下来。”

    凌微笑拿着筷子的手忍不住一僵,抬头看他,脸上的表情有些受伤,还有些不敢置信道:“是不是向姐姐嫌我烦,所以你们不想要看到我,打算赶我走了?”

    “不是,我跟你向姐姐都很欢迎你。”左子墨解释道:“只是,你既然决定留在g市,还是有一个自己的房子比较好。你放心,房款我会全部替你付清,就当是送给你毕业回国的礼物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走。”

    凌微笑却是赌气拒绝道:“你们有什么权利不让我住?这个房子,当初姐姐也有一半的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叹了口气,不想跟对方争执,便道:“那好吧!既然你这么喜欢这里,那我就把这里让给你,重新再买栋房子搬出去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?”凌微笑瞪着她,先是愤怒,随即换成了一副哀怨受伤的表情,含泪控诉道:“你忘了你曾经答应过什么的?你说过要好好照顾我的,现在姐姐不知道去了哪里,所以你就不想要管我了,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不想要管你,只是……”

    没等左子墨说完,便被对方打断:“够了,你不要再说了。”说完,生气的放下碗筷,起身回去房间。

    重重的关上房门,瞪着门板,凌微笑的眼中充满了恨意。

    说来说去都要怪那个女人,一定是因为她在背后搞鬼,所以子墨哥哥才会想要让她搬出去。

    第二天上班的时候,凌微笑突然出现在向紫菀的办公桌前面道:“向姐姐,我们聊聊吧。”

    直觉对方是来者不善,向紫菀委婉拒绝道:“对不起,我还有工作没有做好。有什么话,不如等回家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我现在就要说。你如果不介意,我们也可以在这里谈。”

    凌微笑并没有因此而放弃,她站在原地,挑衅望着对方道:“你难道就不想知道,我跟子墨哥哥到底是什么关系吗?你就一点都不好奇,他为什么这么照顾我?”

    “我想知道的话,会亲自去问他。”向紫菀淡淡垂眸,平静看着手上的文件,不让自己被对方影响。

    凌微笑却是冷笑一声,嘲讽出声道:“可是,他却未必会告诉你。要不然你也不会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,不是吗?”

    向紫菀微微蹙眉,没等她抬起头来,耳边就继续响起对方不客气的声音:“告诉你,我根本就不是什么他朋友的妹妹,我姐姐是他的前妻。也就是说,他其实是我姐夫。姐姐当初不知道受了什么委屈才会离开他,不过我敢断定,姐夫一定还没有忘记她,要不然也不会姐姐都已经离开这么久了,他还这么照顾我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猜的没错,他结过婚这件事情一定没有跟你说。我告诉你,你们住的房子我姐姐也有一半的,所以……你、休、想要赶我出去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