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看着她一句话也不说,左子墨忍不住慌了,忙不迭的又道:“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,你别这样不出声好不好?”

    向紫菀抬起头来,脸色平静的看着他:“我没事,真的,而且我什么都不想要知道,你也没必要告诉我那些。尔后,又重新低下头,淡淡下起了逐客令:“我要工作了,你们是不是可以先离开?这些工作我必须下班之前做完。”

    她发现,解决感情问题的时候,她总是比任何时候都还要果断,干脆。

    就好比现在。

    既然知道他心中装着别人,那么从今以后,她就绝不会允许自己再对他存有一丝一毫不该有的奢望。

    “老婆——”

    看着她故作冷淡的样子,左子墨心中的那抹不安缓缓加深,一点一点扩散,最后,连带着一颗心也不由得跟着一点一点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旁边,凌微笑看不过眼,忿忿出声道:“子墨哥哥,你为什么要对这个女人低声下气?她到底有哪一点好,又有哪一点比姐姐强?你为什么要娶她,为什么要放弃姐姐?她根本就不值得你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她不明白,这个女人到底有什么好,凭什么能让子墨哥哥这么在意紧张?这么多年了,她一直很喜欢他,之前碍于姐姐的关系,她一直把对他的感情藏在心里。好不容易等到她跟姐姐分开了,却没有想到,他却又娶了别人。

    还是一个,样样都不如她不如姐姐的人。

    “够了微笑。”左子墨脸色不是很好的打断对方,声音是她从未见过的冷漠:“你先回你自己的位置上去。还有,我跟你姐姐已经离婚了,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她。否则,我会连你也不想要看见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凌微笑气愤瞪着对方,看对方神色认真,不像是在说假。不由得用力跺了跺脚,不甘心的踩着重重的步子回去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凌微笑一离开,左子墨便带着几分讨好看向向紫菀,跟之前严厉冷漠的样子判若两人道:“老婆,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真的不是有意瞒你的。给我个机会,我们好好谈谈,好吗?”

    向紫菀心思微动,不过最终却还是被心中的那一抹刺痛给压下,面无表情道:“我说了,你不用特意向我解释什么,你也没有必要把你的过去一五一十的都说给我听。那些都是你的个人**,我能够明白!”

    “不,你不明白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摇头,皱着眉道:“这件事确实是我做错了,我不该隐瞒你我结过婚的事,不该瞒着你微笑其实是我前妻的妹妹。是我不够坦诚,我向你道歉,你要怎么骂我罚我都可以,就是不要赌气不理我。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一心只想着忘记以前那些不开心不愉快的回忆,我真的没有想过这样会伤害到你。”

    从她刚才的反应,他已经猜到,她之所以这么平静,不是因为理解他,原谅他。而是做了什么自己并不想要看到的决定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