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从她对前男友的事情就可以看出,她是个对感情决绝而不强求的人。一旦对一个人心死,便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放弃。

    他不希望事情发展成那个样子。

    向紫菀勉强扯了扯唇,抬头,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自然可信道:“你没有伤害到我,真的。”

    其实不爱,便不会觉得伤害。

    这个道理,她一直都懂!

    她想,从现在开始,她应该要学着重新去看待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,重新去看待他们的这段婚姻。学着把它当成是真正意义上的试婚。只有这样,才不会在同一个问题上再受伤害。

    赵助理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外面进来,直走到左子墨的身后道:“总裁,叶氏的叶总来了,说是要跟你最后确定一下合作的细则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微微蹙眉,尔后平静交代道:“你跟他说,我今天没空,让他换个时间再来。要不然你代替我跟他谈也行,就照我们之前讨论的方案。”

    赵助理略显为难道:“可是,今天还要进一步的签约,您不去恐怕不行。”

    在赵助理之后,秘书室的另外几个秘书也陆续回到办公室,眼看着里面人越来越多,向紫菀不想再继续之前的话题,便趁机催促道:“工作要紧,你先去吧。我们的事情,等以后再说。”

    没想到,左子墨却在这个时候耍起无赖:“不行,你今天不说原谅我,我便不走了。合约什么的,都去见鬼吧!”

    办公室里的其她几个女人都陆续回来了,大概从没有看到过左子墨这个样子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纷纷朝着他们的方向投来诧异的视线。

    在赵助理的眼神警告之下,虽然不敢明目张胆的偷看,却也是一个个全都竖起了耳朵,密切关注着。

    “这里是你的公司。”向紫菀不习惯众人的关注,不由得冷冷提醒出声。言下之意,他就算是要败了公司,也跟她没有丝毫的关系,没必要拿工作的事情来要挟她。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挑了挑眉道:“可你也有百分之二十的股份,属于公司的大股东,你应该不会想看到你的几千亿的资金变成泡沫,然后身后还有一大堆人追着你讨债吧?”

    向紫菀的表情立马又暗了几分道:“如果你是因为股份才对我这么好,大可不必,我说过,只要你肯接手,我随时都可以把它们还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真觉得我是因为股份才对你这样的吗?”

    听了她的话,左子墨眼中也不由得闪过一抹失望道:“如果真是这样,当初你决定把股份转让给我的时候我就好毫不犹豫的收下。再说,我决定娶你的时候,你手上可没有这些股份。”

    注意到越来越多的视线集中在两人身上,向紫菀耐着性子,用商量的口吻道:“不管你到底是怎么想的,都等回去再说。现在,我****的工作,你去见你的客户,行吗?”

    他不介意大庭广众之下被人看热闹,可她却不想成为热闹事件的女主角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