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好,不过你也要答应我,不许胡思乱想。不管你做什么样的决定,都听完我的解释再说!”许是第一次用这般低声下气的语气跟人说话,包括他身后的赵助理在内,所有人都露出十分意外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嗯!”向紫菀虚应了一声,倒更像是在敷衍。

    待左子墨离开之后,向紫菀受不了办公室里怪异的气氛,也不由得跟着起身,想去外面透透气,没想到凌微笑也跟了出来。

    只有两个人的茶水间里,向紫菀刚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就听得凌微笑在背后开门见山道:“子墨哥哥喜欢的人是姐姐,左氏总裁夫人的位置也是姐姐的,姐姐早晚都会回来的,你若是识趣一点不想日后太难堪,我劝你还是尽快离开这里,离开他。”

    这一次,向紫菀没有再像之前一样表现的吃惊,或是受伤。而就只是平静的转过身去,一双眸子定定的看着对方,也不说话,像是要把对方给看穿似得。许久,等的凌微笑脸上露出了不耐烦,这才缓缓开口道:“表面上看来,你是在替你姐姐抱不平,替你姐姐争取利益。其实,是你自己喜欢他对不对?”

    向紫菀一针见血,凌微笑脸上的表情开始出现了变化,眼神微微闪烁了一些,很快便恢复了镇定道:“我不知道你再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看着她,脸色平静的说着,语气温和:“你不用隐瞒,大家都是女人,我能够看出你的心思。你喜欢他,如果我猜得没错,你应该很久之前就开始喜欢他。恐怕也是因为知道了他和你姐姐的事情,所以才回来的吧?说到底,你就是为了他。只是,你没有想到,在你回来之前,他就已经娶了我,对吗?”

    她总是这样,总是在特别的时候,表现出特别的冷静跟智慧。

    凌微笑的脸色由青转白,又由白转红,变得很是难看,许久,这才重新找回自己的声音道:“就算是又怎么样?你信不信,为了姐姐,他绝不会丢下我不管?”

    信不信?

    紫菀自己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刚才当着那么多同事的面,他的紧张他的解释不像是在作假。可是,他在那个醉酒的夜晚,拥着自己的时候,口中喊着另一个女人的名字,却也是事实。

    向紫菀的心很乱,很乱很乱!

    深吸了一口气,她粉唇微抿,一句话也不说的从对方身边走过。

    ※※※※※※

    “丫头!”

    从茶水间出来,刚好碰上由律师陪同着前来的左老爷子,看到她,立马微笑着招呼出声。

    “爷爷,您怎么来了?”看到对方,向紫菀忍不住愣了愣,紧跟着上前扶过对方道:“总裁去开会了,要不然我先带你去他的办公室坐回吧!”

    左老爷子拍了拍她的手背,笑眯眯的回答道:“不急,我这次来主要是来看看你。顺便处理一些事情。你怎么了?怎么脸色不太好?”

    “我没事……”

    向紫菀摇头,努力扯出一抹微笑,刚想说什么,就见凌微笑从里面出来。看到左老爷子,立马露出热情的笑容,快步上前,挽着老爷子的另一边,甜甜唤道:“左爷爷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