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是……笑丫头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看到对方,老爷子先是愣了愣,紧跟着微蹙眉头,脸色不是很好的询问出声。

    凌微笑像是没有注意到老人看到她时的反应,微笑回答道:“我刚从国外回来,就让子墨哥哥在公司给我安排了一个实习的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嗯!”老爷子轻点了点头,并没有说太多,而是径自转向旁边的紫菀道:“丫头,你跟爷爷说,是不是那小子欺负你了?爷爷替你去教训他去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微笑扯了扯唇,努力装出一副没事人的样子道:“没,他没有欺负我,可能是这两天工作太累了,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?你还在给那小子当秘书呢?你现在拥有公司百分之二十的股份,是公司的大股东了,那小子怎么还让你当秘书呢?你放心,爷爷给你做主,等那小子回来,我就让她弄个经理的位置给你当当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忙拒绝道:“不用了爷爷,当秘书挺好的。经理什么的不适合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孩子,就是太老实了,难怪会被人欺负。”老爷子摇头,眼中满满的慈爱。

    旁边,被冷落的凌微笑脸色有些难看,嘴角的笑容略显僵硬,不过在左老爷子的视线转向她的方向时,又很快的重新堆起一抹笑容道:“左爷爷,我一直想找机会去拜访您,一直没有时间,今天在这里见到您真是太好了,中午我请您吃饭吧?”

    老爷子不动声色的拒绝,话中明显带着几分疏离道:“谢谢你,不过不用了,今天我要跟阿墨还有小菀一起去家庭聚餐。”

    “哦,好的!”凌微笑嘴角的笑容再一次变得僵硬,却还努力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。

    老爷子紧跟着转向紫菀,态度一下子变得温和道:“小菀走吧,陪我去订餐厅,看你喜欢吃什么?我们今天一家人在外面吃。”

    他刻意强调了“一家人”这几个字,明显就是把凌微笑排除在外。

    “嗯!”向紫菀点头,临走前海不忘回头看了凌微笑一眼,后者眼中明显带着恨意与难堪。

    出了公司,老爷子并未立刻带着她去找餐厅,而是微笑看着向紫菀道:“丫头,陪爷爷去对面的咖啡厅坐坐吧?”

    “好!”向紫菀知道对方是有话想要对自己说,不由得点了点头,然后扶着对方朝马路对面走去。

    “丫头,你一定已经知道微笑那丫头的身份了吧?”老爷子看着她,虽然用的疑问句,不过却是肯定的语气。

    向紫菀缓缓点了点头,紧跟着,就听得对方叹了一口气道:“这件事情说起来都要怪我,当年,如果不是我把那孩子带回家,子墨他也不会受那么大的伤害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静静的听着,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去接口。

    不过她想,老爷子所谓的伤害一定是跟微笑的姐姐,那个叫做微凉的女子有关。她很好奇,她跟左子墨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只是,她跟别的女人之间的爱情,她却不确定自己到底应不应该去知道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