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阿凉是五岁进我们家的,那年那小子才七岁,他爸妈刚去世没多久,我也是怕他一个人孤单,才想带个孩子回来陪他。自从那个孩子来我们家之后,那小子渐渐的开始变得爱说话了,也开始不再一个人躲在房间。看着他一天一天的好起来,一天比一天开心,我也感觉到很欣慰。”

    “一晃就过了十几年,突然有一天她们跟我说他们两个要结婚。我是看着他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,她们的那点事情自然也瞒不过我,所以我并不意外。我只想着让那小子开心,便也就没有阻止。”

    “那时候臭小子才大学毕业,刚接手公司。便想着先登记,等事业稳定之后再补办婚礼,只是没想到,后来就发生了那样的事……”

    “所以外界没有几个人知道那小子其实结过婚。我想,他之所以不肯跟你举办婚礼,跟之前的事情也有一定的关系。”

    “她们两个之间,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向紫菀最终还是没有敌过心中的好奇,追问出声。

    老爷子摇头,“其实,具体的事情我也不清楚,只知道那丫头突然打掉了肚子里的孩子,然后两人就办理了离婚手续。中间具体的事情,臭小子没说,我怕再次伤了他的心一直也都没有问过。”

    “那件事情之后,臭小子大醉了一场,醒来便像是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,只是不许任何人再在他面前提起那个名字。”

    老爷子幽幽叹了一口气,仿佛一下子苍老了十年般,脸上明显出现了一种叫做心疼的表情,继续道:“那小子当年确实是受了不小的伤害,他肯重新接纳别人,我真的很意外。我活到现在,也没什么心愿了,就希望你们两个能够好好的。这几年来,你是那小子唯一肯接受的女孩子。爷爷年纪大了,陪不了那小子几年了,以后,他就交给你照顾了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没有想过事情会这般复杂,更加没有想过,左子墨曾经除了有一个妻子外,还差点有一个孩子。那么喜欢孩子,那么想要拥有亲情的他,失去孩子,必定会心痛万分。

    莫名的,向紫菀内心深处,隐隐的为那个男人而感觉到心疼。

    左子墨中午要应酬客人,所以午饭是紫菀跟老爷子两个人一起吃的。

    跟老爷子分开以后,一整个下午,向紫菀都心神恍惚,情绪复杂。说不准是气那个男人,还是心疼那个男人更多一些。

    当年发生过什么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,那个男人必定受了很大的伤害。他之前一直想不明白,到底是有多恨一个人,才能对一个人念念不忘。

    现在,这个答案已经不重要了!

    爱也好,恨也罢,那个人都会是他心底一个很重要的人。

    那个曾经占据了他小半个生命的女人,那个跟他有着十几年共同回忆的女人,那么陪着他走过人生最痛苦阶段的女人,那个曾经跟他有过孩子的女人。向紫菀想,终其一生,怕是也无法替代那个女人在他心目中的位置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