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那凌总他现在怎么样了?”虽然,这并不是自己应该关心的问题,但向紫菀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声。

    她就是这样一个单纯善良的人,有时候过分善良的有点叫人心疼。

    左子墨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凝重道:“当年车祸他受了很严重的内伤,尤其是大脑受到了重创。虽然侥幸活了下来,只不过意识却是一天比一天模糊,现在基本已经算是一个活死人了。大半的时间都是靠药物在支撑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说,这些年也都是你在照顾?”

    左子墨道:“严格说起来也不算是我在照顾,我只是承担了他的医药费,还有护工费而已,大部分时间都是医院还有护工在照顾。通常只有在出现什么意外情况的时候,他们才会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没有想到,这中间居然还有这么多复杂的事情。她不知道,也没有办法确定,两个人的感情,在经历了那些事情之后会变成怎么样?

    他会喊着对方的名字,就表示他还没有完全忘记她。他不让别人提起,就表示对方对他的影响力还很大……

    她无法确定,他对那个人还是不是爱?就像她无法确定,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一样。

    对方会告诉她这些,愿意在她面前揭开过往的那些旧伤疤,就表示他还算在乎她,在乎他们这段时间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感情。

    只是,跟那个人相比,到底谁在他心目中的分量更重一些?

    不得不承认,她也是个女人,她也会在意这些。说她心眼小也好,说她爱较真也罢,她真的很想知道,就现在而言,他在乎谁更多一些?

    是的,她只要能比对方多一点点就好,并不奢望他能够完完全全的忘记对方。毕竟,她们经历过太多太多,十七年的感情,绝不是说忘就能忘。

    这一点,她能够理解。

    “在想什么?”见她不说话,似在想些什么的样子,左子墨忍不住询问出声。

    顿了顿,向紫菀这才犹豫着问出声道:“你,还在想着她吗?”

    她,自然是指左微凉。

    左子墨薄唇微抿,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道:“说一点感觉都没有那是骗你的,毕竟,在一起十七年的时间,很多事情都做不了假。她瞒着我偷偷打掉孩子这件事情,我虽然不能理解,也无法原谅。但是,我想她绝不是一个真的心狠之人。这中间说不定是有什么不得已的苦衷,或者是误会。”

    顿了顿,又继续道:“不过你放心,我跟她终究是过去了,就算有什么,那也只是跟她之间剩下的一点回忆。现在,你才是我老婆,你才是我想要一辈子生活和照顾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她回来了呢?”

    向紫菀隐隐有一种预感,那个女人早晚都会回来,她甚至能够预感到,对方跟左子墨之间绝不会那么简单就结束。

    左子墨微笑,语气肯定的回答道:“就算她回来,你也才是我老婆。我现在以及将来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