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可是我们……”只是试婚这几个字在向紫菀的喉咙里卡了许久许久,终究是没有说出声。

    就算只是试婚又怎么样呢?他既然承诺了她将来,那么,她是不是就可以试着去相信?

    耳边,左子墨的声音还再继续,“你放心,房子我已经找好了,等有时间我就会带微笑去看。如果她实在不肯搬出去,那么就我们搬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搬回去跟爷爷一起住好不好?”向紫菀下意识的接口,等回过神来不由得脸微红,她居然这么轻易就原谅对方了。

    左子墨微微愣了一下,紧跟着笑出声道:“好,老婆想搬去哪我们就搬去哪!”

    “明天就搬?”

    “好,全听老婆的!”

    听着他一口一个老婆,还带着几分无赖的口吻,向紫菀的脸不由得更红了。

    两个人之间的僵局,似乎一下子就这么轻易被打破了。

    其实,向紫菀心中不是没有怀疑,不是没有不满。只是,在听了他的那番回忆叙述之后,对他的心疼战胜了心中其它种种的情绪。

    既然心中舍不得真的跟他分开,那似乎唯有相信。

    ※※※※※※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凌微笑看到她们两个拎着行李,忍不住蹙眉,“你们这是要去哪?”

    左子墨将房间钥匙留给客厅的桌子上,尔后看着凌微笑道:“这个房子,就暂且留给你住吧!这里靠公司近,你上下班也方便。我跟紫菀暂时先搬回老宅住,爷爷年纪大了,也需要有人陪。”

    凌微笑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僵硬,难看,夹杂着愤怒,而更多是伤心的瞪着对方道:“你就是想要不管我对吗?你难道忘了,你答应过爹地,会一直照顾我的?”

    左子墨表情平静的看着她,语气温和道:“我是可以照顾你,可以帮你找工作,帮你安排住处,你有其他什么需要我也可以帮忙。只不过,我有我自己的生活,住在一起始终是不方便。再说,我也没有说不管你,你以后还有其他什么需要,一样还是可以找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现在已经长大了,也是时候试着自己照顾自己。你放心,等你实习一段时间,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,我就会把凌氏交还给你管理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说,你会把公司还给我?”凌微笑忍不住愣了愣,看着她的眼神里有着很深的怀疑。

    左子墨语气肯定道:“当然,凌氏本来就是你家的,我也只是代为管理罢了!”

    “可是,左爷爷他……会答应吗?”

    左子墨不明白这跟爷爷有什么关系,不过还是肯定回答道:“爷爷他现在已经不管公司的事了,你姐离开的时候什么东西也没有带走。凌氏就当是给她的赔偿吧。毕竟,当初接手凌氏的时候,也没有想过要把它占为己有。”

    凌微笑像是挣扎了一番,这才迟疑问道:“你真的不知道姐姐当初为什么会离开你?”

    左子墨摇头,在提到对方时神色难道的平静道:“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,总之,你以后不管遇上什么麻烦,一样还是可以找我。即便不是看在你姐姐的份上,我也不会不管你的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