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把人家给睡了?”向紫菀语出惊人,一针见血的问。

    “咳,咳咳……”温暖忍不住就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。没想到一贯温婉害羞的向紫菀,居然也有这么劲爆的时候。

    果然,当了人|妻就是不一样。

    “没有的事。”温暖眼神闪烁,面红耳赤的否认出声。

    认识这么长的时间,向紫菀还是第一次看到温暖脸红的样子,不用追问也知道,是被自己给说中了的。

    向紫菀索性也不再继续纠结在有没有这个问题上,直接换了个问题道:“是谁?”

    “什么谁,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温暖脸红,装傻。

    向紫菀白她,“还能有谁,当然是害你不敢回家的男人。”果然是风水轮流转,这么多年,总算是轮到这女人被自己给调侃了。

    “说了你也不认识。”温暖打算蒙混过关。

    “那不如我现在去认识认识。”谁知道紫菀今天去突然变得精明起来,拉着她作势要往外走,却被温暖一把拽住:“别闹了,我说还不行嘛!是……冷然。”温暖顿了顿,才总算是说出了那两个字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向紫菀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睛。半响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道:“你不是说,他是你哥?”

    温暖撇嘴,“又不是亲生的。”

    下一秒,就对上向紫菀含笑的眼神道:“看来你很能接受嘛!说吧,你是不是其实已经觊觎人家很久了?”

    温暖等反应过来,这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,忍不住扑向对方道:“好你个向紫菀,居然敢作弄我,看我不收拾你。”

    两人嘻嘻闹闹了一番,最终双双累到在酒店的大床上,两人并排而躺,一起望着头顶的天花板发呆,许久,才听得温暖缓缓开口道:“小菀,你说我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那你喜欢他吗?”向紫菀侧了身问她。

    温暖幽幽叹了一口气,也不再隐瞒自己真正的心意道:“老实说,认识他这么多年,说不喜欢,那是骗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喜欢,那就去追啊,躲起来逃避,可不是你的个性。”如果是她也就算了,可眼前这个人可是温暖,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丫头,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犹豫了?

    “可是,他是我哥啊!”这才是她不敢回家的原因。

    换成是别人,睡了也就睡了,她才不会干这种躲起来,不敢面对对方的懦弱事情。

    “你也说了,又不是亲生的。只不过,就他那花花公子的个性,你确定你想好了吗?”向紫菀颇为担忧的看着好友,如果是别人也就算了,可那个人是冷然,花名在外的公子哥,她不免有些担心。

    温暖继续叹气,拿过被子蒙着脸道:“其实,我也不知道,昨天纯粹是一个意外。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面对他爸还有我妈。”

    “感情的事情,也只有你自己能够决定,别人也帮不了你。”这句话,不知道是在说给对方听,还是在说给自己听。

    向紫菀努力让气氛变得轻松道:“只不过,逃避始终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。你既然喜欢他,不妨去争取一下。你不是说,花心只是他的表象,只因为他还没有遇见自己喜欢的人,也许,你就是那个能够改变他的人呢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