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温暖撇撇嘴道:“我乱说的,你也信?”所谓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想让一个人改变自己的个性,是得有多难?她可不认为自己有那么大魅力,能让冷然为自己改变。

    想到这些,温暖便觉得心中烦躁不已,翻了个身,朝着紫菀道:“别说我了,还是说说你吧?”

    向紫菀下意识的垂下眼眸,掩去眸中的情绪,故作平静道:“我有什么好说的?”

    温暖没好气的白她,“还想瞒我?你的事情全都写在脸上了。说吧,是不是又跟你家总裁大人闹别扭了?”

    “没。”向紫菀摇了摇头的同时,摸了摸自己的脸。难道,真的有这么明显?

    温暖半眯着眼睛,瞪她:“向紫菀,你不说实话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叹气,带着一丝无奈道:“我说的就是实话,我真的没有跟他闹别扭。”只是她自己一个人暗自郁闷罢了。那个人,现在根本就没有心思理她。

    “那你这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是怎么了?”温暖不信。她这明显就是一副有事的模样,认识这么长时间,难道她还会看不出来吗?

    “温暖……”

    紫菀突然开口唤她,声音有些涩涩的,可接下来却又没了声音。温暖忍不住疑惑,半响,才听得对方幽幽的说道:“他其实结过婚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温暖眨了眨眼,疑惑望着对方,一时间有些不太能够理解对方说的话。

    向紫菀幽幽的叹了一口气,语气中不自觉得带了一抹失落与哀意道:“我是说,左子墨结过婚,他有一个前妻。而且跟他是青梅竹马,两个人因为误会而分开。现在误会解开了,她们两个很可能会和好。”

    温暖蹙眉,很怀疑对方话里的真实性,“这都是谁跟你说的?凌微笑?你别听她胡说八道,搞不好她就是故意跟你说这些,想要离间你们夫妻之间的感情。你可千万别上她的当。”

    “这都是真的。”向紫菀的表情却是认真的,认真到连一向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温暖都半响说不出话,“是我自己亲耳听到,也是对方亲口承认的。他今天一天都没进公司,就是去找他前妻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你亲耳听到,他亲口对你说的?”温暖还是有些不太能够相信。

    紫菀认真点了点头,眼中掩饰不住的悲伤缓缓蔓延,“你说,我跟他,是不是就要走到尽头了?”

    温暖没有回答,也不知道应该要如何回答,就只是盯着天花板,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道:“你说,我们两个的恋情怎么都这么坎坷?”

    “你嫁了人,老公有钱有势,长得还不是一般的帅,偏偏心里面惦记着别的女人。我睡了人,那人也是有才有貌,偏偏是我名义上的哥哥,而且对方心里不一定有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,我们这两个感情失败的人,干脆一起离开这个伤心倒霉的城市算了。也许,换个地方,就能够顺利的开始我们新的恋情也说不定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