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温暖半是自嘲半是无奈的说着,向紫菀心有同焉,一时间,房间内静悄悄的,只听见两个女人的叹息声。

    向紫菀不知道这一夜自己到底是怎么过来的。心像是在烫板上面,一寸一寸的煎熬着,就这样睁着眼睛,一夜到天亮。

    温暖一早醒来,看她眼睛红红的,忍不住被吓了一跳:“你这是怎么了?该不会是一晚上没睡吧?”

    “没事,上班时间快到了,我去洗洗。”向紫菀扯了扯唇,声音有些干涩。说着便要从床上下来,结果,两只脚一着地,刚要站起来,便听得“咚——”的一声,整个人沿着床沿滑坐在了地板上,把另一边的温暖吓了一大跳,忙不迭的绕过来扶她。触及她滚烫的皮肤时,不由的一惊,紧跟着飞快伸手探了探她的额头道:“你发烧了?”

    向紫菀不在意的摇了摇头,勉强撑着坐起道:“没事的,我坐一会就好了,可能是昨晚上没睡好,累着了。你先去洗吧,一会上班该迟到了!”

    温暖蹙眉,不赞同的看着她道:“你这样怎么去上班?你就算舍不得那点奖金,也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吧?我看,你还是留在这里休息一天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真的没事的,待会去附近的药店,买点退烧药吃一下就没事了!”紫菀笑着说道:“你不用担心我,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,我能撑得住。”

    温暖拗不过她,忍不住摇头,白了她一眼道:“真不明白,你要那么多钱到底用来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打算用来以后建一所孤儿院。”向紫菀微笑抿了抿唇。这个问题温暖表示疑惑了很久,不过她却是第一次告诉对方答案。

    “孤儿院?”温暖忍不住抽了抽嘴角道:“你真伟大。”

    随即,想到她也是从孤儿院出来的,不由得对她的做法有了一丝理解,跟着拍了拍她的肩道:“就算是那样,你也得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再说。”

    紫菀微笑催促道:“我真的能撑住,你还是快点去梳洗吧!要是害我迟到,我不就白受了?”

    温暖没办法,只能由着她。

    从酒店到公司,步行也就十多分钟的路程,不过顾及向紫菀的身体,温暖特意打了车,中途下车给她买了退烧药。这样一来,时间刚刚好。

    两人一进公司,温暖便被冷然堵在了电梯口,紫菀冲着对方挤了挤眼,给了对方一个鼓励的眼神,便一个人先行走进了电梯间。

    距离上班规定的时间还剩下几分钟,这个时间也是电梯最忙的时候,眼看着普通电梯里面挤满的人。紫菀犹豫再三,还是走向了旁边的专属电梯。

    倒不是当了总裁夫人之后,身子变得金贵,挤不了普通电梯,实在是因为今天的身体很不舒服,她只想快点进办公室吃药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等到电梯门开,紫菀刚一进去,便感受身后有个人影跟了进来。

    向紫菀下意识的转身,一抬头,便对上左子墨那张阴晴不定的脸。

    对方的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,一进电梯,等不到电梯门关上,便直接将人逼到了角落里,“你昨晚去哪了?为什么不接电话,也不回家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