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以为,你也不会回家。”向紫菀微微垂眸,也不去看对方,声音淡漠如水,不带一丝情绪的说道。

    左子墨这才意识到,昨天是自己先一句交代都没有的留下她出门的。一时理亏,倒是找不出话来反驳。

    许久,才重新找回自己的声音,涩涩开口道:“对不起,昨天我只是想去找她问个清楚而已。我和她没什么的,你不要误会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原本就不舒服,在看到对方的那一刻,只觉得头疼的更加厉害了。勉强支撑着身体,把目光的焦点放在电梯墙壁上映出的彼此道:“我没有误会,你有你的自由,不需要向我解释什么。毕竟,我们只是试婚而已。”

    再次把试婚这两个字挂在嘴边,向紫菀恍恍惚惚的意识到,其实最痛的还是自己。

    “不是说好了,以后不再提试婚的事情吗?”左子墨原本写着愧疚的脸上,脸色再一次变得难看。

    向紫菀不说话,倒不是有意不想理对方,实在是因为头疼的厉害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见她不说话,也不看自己,左子墨又不由得上前一步,握住对方的双肩道:“你昨天一整晚都没有回家,你知不知道我到处找你?”

    “我很好,只是陪温暖在外面住了一晚上而已。”向紫菀凭着仅存的一点力气回答。随着电梯的升降,只感觉头越来越晕,靠着身后的电梯才能勉强支撑住整个身体。

    早知道就该听温暖的话,留在酒店休息的。她现在真的好难受,头好疼,整个就像是要炸开似得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左子墨这才注意到她脸色不对劲,下意识的抬起手来。刚要碰到对方的额头,便被对方软绵绵的挥开道:“我没事!”

    刚好电梯在这个时候停下,门刚开了一半,向紫菀便迫不及待的想要绕开对方往外面去,才走了一步,便感觉一阵眩晕袭|来,身子歪歪的朝着一边倒去。

    好在左子墨就在旁边,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。

    大掌紧跟着落在她的额头,下一秒,便被掌心传来的灼热的温度给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你发烧了?”

    左子墨神色一凛,立马抱起她,便按下了电梯上面去往一楼的数字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,你放我下来。”向紫菀挣扎着,虚软无力的手落在对方的胸前,试图推开对方。结果,却反被左子墨抱的更紧:“乖乖的别动,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头晕的很厉害,向紫菀却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道:“不用那么麻烦,我买了退烧药,你放我下来,我吃完药就没事了!”

    左子墨眉头紧蹙,看着她的表情严肃异常:“你烧得这么厉害,光吃药是没用的。再说,你这个样子也不适合工作,就算是烧退下来,也必须要留在家里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我都说了没事,你放开我。”向紫菀继续推他。

    “不行,你这个样子一定要去看医生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的态度比她还坚决,语气冷冽道:“你以后要是再敢带病上班,我就把你连续三个月的奖金都全部扣光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