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眼看着电梯门缓缓合上,向紫菀用尽全部的力气去推他,结果对方却是纹丝不动,牢牢禁锢着自己。耳边又听得对方说要扣她的奖金,向紫菀只觉得鼻子酸的很,心里面很是委屈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病变得脆弱的缘故,竟在对方的怀里一边掉眼泪一边控诉:“你是谁啊?你凭什么管我?我就是要上班,我就是不要去医院。你要是有时间又没事做,就去找你的阿凉好了,你管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左子墨寒着脸不出声,向紫菀改而用力捶他的前胸:“左子墨,你欺负人,凭什么什么都是你说了算?你不是就有几个臭钱嘛,有什么了不起的?现在我也有,我有三千亿够不够?”

    向紫菀越说越委屈,越说越伤心,到最后,整个人哭得跟个泪人儿似得。

    一边抽泣着,一边道:“凭什么你说结婚就结婚,凭什么你要认真就认真。我告诉你,我现在要跟你离婚,离婚你听见了没有?不,不只离婚,我还要辞职,我要去别的城市,去发展别的恋情,我再也不要看到你,再也不要喜欢你了,你放开我,放开我……”

    左子墨看到她的眼泪正心疼着,突然听到她说要离婚,脸都绿了,咬牙道:“你休想,我是不会跟你离婚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就去申请婚姻无效,反正你办理结婚手续的时候我也没有在场,没有签字。我们的这段婚姻,根本就不能作数的。”

    这一刻,向紫菀虽然头疼的厉害,脑子却格外的清醒。

    左子墨听说她要离婚的时候就已经很生气,听说她要去申请婚姻无效就更是气急了,也不顾两人是在电梯里,不顾对方现在正发着高烧,直接俯身堵上她喋喋不休的唇。

    嘴被堵住,向紫菀想说也说不出来,只是眼中的泪流的更凶了。

    而电梯门又恰好在这个时候重新打开,隔壁正准备赶电梯上班的人全都看傻了眼。还以为他们总裁大人有什么特殊的癖好,喜欢在公共场合用强的。

    对象还是自己的老婆。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一脸的镇定,就像是没有注意到周围惊讶的视线,从容的将自己的唇从她的唇上收回,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,打横将面前快要昏厥的小女人抱起,一脸平静的出了电梯。

    听见动静的温暖跟冷然齐齐追随着众人的视线看过来。在注意到左子墨抱着一脸泪意的向紫菀从电梯走出来时,两人均是一愣,温暖紧跟着推开冷然,大步冲到两人跟前,惊讶看着向紫菀道:“这是怎么了,怎么哭成这个样子?”

    “温暖!”

    看到温暖,向紫菀一下子哭的更厉害了。声音中满满的委屈,眼泪就像是断了线的珠子,想止都止不住。

    温暖看到她这副样子,忍不住慌了,皱着眉头急问道:“到底怎么了?你别吓我啊!是不是发烧难受?还是这家伙欺负你了?”边说着,还不忘瞪了左子墨一眼,完全忘了站在自己面前的人,是掌握着她生杀大权的老板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