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紫菀吸着鼻子,像是个孩子般对温暖道:“温暖,我不想看到他,我不想去医院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那我们就不看到他,不过,医院还是要去的。”

    温暖顺着她点头,跟着瞪了一眼她身后的冷然道:“还愣着做什么?没听到小菀说不想看到这家伙吗?好歹她也是你的学妹,之前还在你手下工作过。你就忍心看着她受委屈,忍心看着她这么伤心?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冷然看看左子墨,又看了看温暖,最终,亲情战胜了友情。当然,也有可能是爱情战胜了兄弟之情。就见冷然左子墨苦着脸看向前者道:“左少,我看这丫头似乎病的挺严重的,还是让我送她去医院吧?有什么话,等她身体好一些再说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一声不吭的看着怀里的人,半响,才道:“好好照顾她。”话虽是对着冷然说的,可眼睛看着的却是向紫菀。

    冷然愣了一下才意识到对方是答应把怀里的人交给他,忙不迭的上前几步,伸手准备接过向紫菀。左子墨抱着她,并没有立刻把人交给对方,而是眼神直直的落在紫菀哭红了眼睛的脸上。薄唇微抿成一道严肃的幅度,想说什么,最终却是没有开口。沉默了半响,才把她交到冷然手上。

    向紫菀烧得很厉害,加上一夜未睡,之前又跟左子墨一番纠缠,整个人看起来很虚弱。上了车不久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    等醒来,发现自己在医院,手上正吊着点滴,烧似乎已经退了,整个人清爽了不少。

    向紫菀刚睁开眼,便听见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道:“醒了?”

    她微微转了转头,将视线移到对方身上。没有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,只道:“现在什么时候了?”

    早上的事情,她也是因为心里委屈,再加上生病的缘故。才会哭成那个样子,现在烧退了,人也清醒了,仔细想想,还觉得蛮丢脸的。

    左子墨站在病床边上,看着她,薄薄的唇紧抿着面容有些清冷,“你睡了两个小时,马上快中午了,等这瓶点滴吊完,没什么问题就可以回家了!”

    “哦!”向紫菀突然发现自己没什么话要说,呐呐应了一声,跟着便重新低下头去。

    左子墨似乎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场面一时间有点冷。

    “嗯哼……”

    最终还是向紫菀轻咳了一声,打破尴尬道:“那个,以后你打算住哪里?”

    左子墨道:“我跟老爷子说了,等你打完点滴就直接回老宅。那边应该已经把房间收拾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!”向紫菀再次沉默了下去。

    许久,才又听得她再次开口道:“你和她……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左子墨面容依旧清冷,只不过眼神却是认真道:“你放心,我既然娶了你,就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向紫菀小声解释。

    左子墨顿了顿道:“我,没见到她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去见了她一天?”向紫菀疑惑抬起头来。

    左子墨道:“我是等了她一天,不过,没有见到她。可能,有事出去了吧!”

    向紫菀犹豫了很久,才道:“那你……有什么想法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