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左子墨俯身,探了探她的额头,见她烧退了,这才松了一口气,然后道:“你想太多了,其实我什么想法也没有,就只是想问清楚当年的事情而已。毕竟,这件事情在我心里这么多年,现在知道有可能是个误会,总想弄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那如果真是误会呢?”向紫菀小心翼翼的问。眼睛紧紧的锁定在对方身上,一颗心随着对方脸上的表情而不自觉的上下起伏着。

    左子墨还没有来得及收回的手,改而摸了摸她的脑袋道:“就算是误会,也都已经过去了。我跟她三年前就已经结束了,就算再见面最多也就只是普通朋友而已。而且我们已经结婚了,只要你不想着离开我,我就绝不会背弃你。就算你想要离开我,我也不会答应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向紫菀张了张口,一时间倒是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    真的要离开他吗?说实话,她还真不想。

    之前说什么要离婚,也不过是发烧时说的胡话而已。一旦要她清醒的认真的去面对这个问题时,她才发现,自己不是一点点的舍不得。

    左子墨看出她眼中的挣扎跟犹豫,也看出了她眼底的难过,不由得加重了手上的力道,直接揉乱了她一头长发。半响,叹了一口气道:“小菀,相信我,我对你是认真的。不管我跟阿凉之间是不是误会,都不会影响到我们。”

    真的没有影响吗?

    向紫菀却是不信的。她没有办法忘记那天晚上,他抱着自己,却喊着她的名字。

    一声一声,都是感情!

    人总是这么的奇怪,有些事情,想记起的时候记不起,可想要忘记的时候,偏怎么也忘不掉。

    可是,就算不信又能怎么样呢?现在的自己,已经离不开他了啊!

    每天睁开眼看到的是他,闭上眼想到的还是他,他已经完全的占据了自己整个的生命。要想把对方从自己的生命里剥离,至少现在,她做不到。

    办完出院手续,从医院里出来,向紫菀看了一圈,也没有看到左子墨的那辆黑色的迈巴赫,不由得疑惑问对方道:“你的车呢?”

    左子墨微微扯唇,略带一丝微笑道:“车我让赵助理直接开回左家大宅了!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怎么回去?”向紫菀下意识的蹙眉,脸上的表情越发的疑惑了。

    难不成,这位总裁大人,是想要体验一把打出租车的感觉?

    左子墨神秘一笑,紧跟脱下西装外靠,又扯松了领带,并且将两边衬衫的袖子分别卷上。向紫菀看着他做完这一切,正疑惑着,就见左子墨已经走到她的正前方,半蹲着身子,把整个后背留给她道:“昨天的事情都是我不对,我不该一句交代都没有的跑出去。为了自我惩罚,我决定,要亲自背老婆回家。”

    看着周围投来的诧异、惊讶、窃笑的目光,向紫菀忍不住红着脸推了前面的某人一把,紧张且小声道:“你别闹了,还是打车吧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