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上来。左子墨却是态度坚决。微微弯曲的脊背,耐心等待着,不肯直起。

    向紫菀无奈,虽然已经退烧了,但因为一晚上没睡,又病了一场的缘故,身体还是有些虚弱。站站在外面的大日头下面,仍有点吃不消。又见对方这般坚持,再加上旁人的视线,无奈,只能趴上他的背。

    从医院到左家大宅开车的话要二十分钟,步行估计两个小时都到不了。向紫菀不知道这家伙是不是疯了,不过,趴在对方宽厚的背上,竟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就好像是船找到了港湾的感觉。

    向紫菀虽然身材纤细,不过个子却很高挑,体重将近有一百斤。如果只是背上十分钟,二十分钟,倒也没什么,可是,从医院出来,整整背了两个小时才把她背到了大宅。

    一路上,左子墨的步伐都没有停下过。虽然背到一半的时候,对方就已经开始感觉累了,却始终没有放下她。向紫菀趴在他的后背上,看着他额头上沁出的一颗颗细密的汗珠,在阳光下,闪着晶莹的光泽,眼眶不知不觉开始发酸。

    老爷子跟管家早早的便等在了门口,看到两人回来立马迎上前道:“丫头,没事吧?好好的怎么会进医院了?”

    见左子墨还背着自己,向紫菀忍不住有些不好意思,“爷爷,我没事,只是有点发烧而已,现在已经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!”老爷子一边点头,一边迎着两人进屋,“快进去吧,我让厨房给你煮了粥,等吃完就回房间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那小子的房间,我就让人简单收拾了一下,你们先住着。等过几天爷爷找人回来好好设计装修一下,保证让你住着比外面舒服。”

    “爷爷,不用麻烦了。”向紫菀从左子墨的背上下来,微红着脸道:“能回家,就已经比外面舒服了。”

    老爷子听了,忍不住露出一抹宽慰的笑容,“你这丫头就是会说话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微微抿唇,脸上满是真诚道:“爷爷,我说的是真心话。”她小时候在孤儿院待过,比任何人都更渴望家庭的温暖,也比任何人都更懂得家的珍贵。

    老爷子连连点头,对向紫菀的喜欢不由得又更多了几分,“好好好,爷爷就是喜欢你这个贴心懂事的孩子,快进屋吧!”说着,还不忘瞪了左子墨一眼,尔后重新转向她道:“这小子也是的,你刚退烧,怎么能带你在外面吹这么长时间的风呢?”

    “爷爷,我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摇头,视线冷不防落在一旁的左子墨的脸上,见对方的视线也落在自己身上,一时心慌,忙不迭的收回视线。像是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般低头,直盯着自己的脚尖。

    直到一双大掌落在自己肩上,耳边,紧跟着听得左子墨含笑的声音:“别在门口站着了,快进去吧。万一你要是真哪里不舒服,再进医院,爷爷可就要把责任全怪在我头上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