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左子墨的房间显然已经被彻底的清理过,向紫菀在这里找不到任何左微凉的痕迹。一想到这里曾经是他们共同生活过的地方,一想到这里到处都是她们的回忆,心里面便止不住的泛酸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你身体才刚好一些,为什么不去床|上休息?”左子墨跟老爷子聊完天回来,发现向紫菀一个人站在窗户边发呆,不由得上前几步,轻拥着她转身。

    向紫菀抬起头看他,既像是在询问,又像是在陈述道:“这里,是你们的房间?”

    左子墨知道她想说什么,眉头微蹙,似在考虑些什么。半响,缓缓道:“你要是不喜欢这里,我们可以另外买房子搬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!”向紫菀忙不迭的摇头,顿了顿又道:“这里……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小菀……”左子墨眼神复杂的看着她,想说什么。却被向紫菀打断:“你不用说,我都明白的。”

    每个人都有过去,谁都无法抹杀,也没有权利去抹杀。

    她不该难过的,真的。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对准她的脑门轻弹了一记道:“不,我一定要说清楚,否则,你这个小脑袋里指不定又要胡思乱想些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我才没有。”向紫菀明显底气不足的辩驳出声。

    左子墨的嘴角却是噙了一抹戏谑的笑容,好笑看着她道:“还想狡辩,如果不是胡思乱想,昨晚为什么不回家?”

    “我,我只是去陪温暖而已。”向紫菀小声道。

    “就算你是去陪温暖,为什么不开机,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?难道不知道我会担心你吗?”左子墨一脸看穿她的表情,到最后直接变成了不赞同。

    “我以为,你不会回家。”向紫菀轻咬了咬下唇,低头。

    左子墨大掌直接抚上她的头顶,使劲揉了揉道:“傻瓜,想什么呢你?你也说那里是我的家,我怎么可能会不回去?”

    向紫菀长长的睫毛,像是蝶翼般扑闪了几下,带着满满的疑问跟不确定,抬头看他道:“你,真的已经不爱她了吗?她受了那么大的伤害,你确定……你真的只是想要问清楚,真的对她没有任何的想法了吗?”

    左子墨的薄唇再度微抿成一道迟疑的弧度,“我不想骗你,在听了微笑的那些话之后,我确实有过挣扎。只不过,昨天在等她的那段时间里,我一个人慢慢的想清楚了。不管是不是误会,我和她之间都错过了三年,很多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改变。就比如,我有了你。我已经对不起她了,不能再对不起你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微微垂眸,“其实,你不用顾忌我的,毕竟……”后面几个字,她没有说出口。因为已经说过了很多遍,就算不点破,对方也能够明白。

    再多说一遍,也无疑是再多伤自己一次。

    左子墨脸上的表情微有些恼怒,不赞同的看着她道:“同样的话,我已经说过很多遍。对你,我是认真的,我有认真的想要经营好我们这段感情。所以,不许再胡思乱想,更不许再说那些我不爱听的话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