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看着面前的男人,向紫菀忍不住有些心神恍惚。

    他说,他是认真的。他说,他有认真的想要经营好他们的这段感情。他说,他已经对不起他的前妻,不会再对不起她。她应该要相信吗?真的可以相信吗?

    其实,在医院看到他,同意跟他回来的那一刻,她就已经选择相信了吧?

    既然不准备要放弃他,似乎就只能是相信了。

    许久,向紫菀粉唇微动,略显干涩的喉间,缓缓吐出了一个字道:“好。”

    听见她说好,左子墨脸上忍不住闪过一抹欣喜,紧接着俯身,吻上她的唇。原本只打算浅尝辄止的,谁想一碰上她柔软如蜜桃般的唇,便再也舍不得移开。

    浅吻变成了深吻,唇与唇的碰触,逐渐变成了舌与舌的纠缠。

    向紫菀一开始只是被动的接受他的吻,到后来,开始小心翼翼的试着去回应。并且主动生出舌来与他纠缠。

    感受到了她的热情跟主动,左子墨更像是受到了鼓舞般,吻得越发的深入缱绻。两个人忘情的拥吻,唇舌纠缠。

    ****的战场,逐渐从窗口转移到了身后的大床|上。

    天还没有黑,房间内已然点起了熊熊的爱火。

    悲催的是,某人奋战到一半的时候,发现身下的人竟然没了反应。向紫菀大病初愈,又加上一晚上没睡,身子还虚弱的狠。哪经得起对方这般折腾,躺在对方身下没多久便沉沉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看着身下睡容恬静的小女人,左子墨一时间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盯着她沉静的睡容看了半响,见她没有转醒的迹象,只能强忍着未发泄完的欲|望,无奈从对方身上移开。改而躺在她的旁边,轻拥着她,像是拥着一件易碎的珍宝。

    向紫菀这一觉便睡到了晚上七八点钟,醒来的时候,发现窗外都已经黑了。想到之前发生的事情,尤其是想到自己的大胆,不由得有些窘迫

    。

    正打算起身,冷不防有个手臂从她腰间穿过,轻轻一拉,她便又重新倒了回去。身后,是男人宽厚而微烫胸膛。

    没等向紫菀转身,头顶便响起男人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嗓音道:“睡饱了?”

    “嗯!”向紫菀略显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,声音有着刚睡醒的暗哑跟温柔,软软腻腻的,让人听着感觉就像是有一道电流从体内穿过,很舒服。

    身后,紧跟着传来对方孩子气般不满的声音道:“可是,我还饿着?”

    “呃?”向紫菀茫然眨了眨眼,没等她反应过来,便感觉一阵天旋地转。两个人的位置瞬间发生了改变,原本在她身后的男人,改而压在了她的正上方。

    等反应过来对方的意图,向紫菀忙不迭的推他,“别闹,我们在房间这么长时间没出去,爷爷该担心了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邪魅一笑,压了压身子,紧贴着她胸前的柔软道:“放心,爷爷交代了让你好好休息,不会有人过来打扰我们的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