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

    向紫菀越发的脸红了,是不会有人进来打扰,可是,别人会乱想啊!

    “谁让你点的火?你必须得负责灭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却不打算放过她,大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探入了她的衣服内,沿着她腰部玲珑的曲线缓缓上移,向紫菀面红耳赤的阻止:“真的不行,我,我……我肚子饿了。”

    某人一边忙碌着,一边道:“等先喂饱了我,再来喂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向紫菀瘪嘴,一边阻止对方,一边可怜兮兮道:“我真的饿了。”

    刚刚升起的****,在对方可怜兮兮的眼神中,最终败下阵来。左子墨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吻了吻她的额头,从她身上退开道:“你等一下,我去厨房帮你看看。”

    对方刚一出房间,向紫菀便立马从床上跳了下去,直奔洗手间。

    等到左子墨端着食物回来,床上早已经没有了对方的身影,就只听得浴室内传来“哗哗——”的水声。

    又等了几分钟,才见向紫菀顶着一头湿漉漉的长发从浴室里出来。

    就见左子墨坐在沙发的位置冲她招手道: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忍不住有些怯步,不过看到他手上端着的点心时,又不由得有些心动。

    “你是想自己过来,还是我去抓你过来?”看出那丫头眼中的犹豫,左子墨微挑了挑眉,嘴角微抿成一道危险的弧度,微笑开口。

    “我,我自己过去就行了。”向紫菀暗暗吞了吞口水,防备朝着对方走了过去。房间就这么大,她就是想躲也躲不开,倒不如配合一点,也免得对方到时候兽性大发,最后倒霉的还是自己。

    磨磨蹭蹭,走了半天才走到左子墨的面前,被对方拉着在他旁边的沙发上坐下,左子墨紧跟着将手上的糕点递给她道:“先少吃一点垫垫肚子,厨房正在熬粥,过会我去帮你盛。”

    “哦!”

    向紫菀刚一接过糕点,就感觉头发被人握住,疑惑转头,就见左子墨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把吹风机。

    白皙修长,骨节分明的手指,温柔穿过她的发丝。向紫菀咬着糕点的动作忍不住顿了顿。粉唇微张着,一时间忘了咀嚼。

    心中更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在缓慢滋长,生根发芽。

    “怎么?”左子墨见她动也不动的望着自己,不由得含笑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向紫菀脸一红,不由得匆匆转过头去,结果,忘了嘴里面还有糕点,竟整个咽了下去,一时间卡在喉间,上不能上,下不能下,憋的脸都红了。

    左子墨忙不迭的把桌上事先准备的水端给对方,向紫菀接过水杯,一口气灌了下去,这才舒服了一些。

    向紫菀放下水杯,注意到左子墨盯着自己的视线,不好意思道:“谢谢!”

    左子墨火热的视线集中在她因为刚才一番动作而微微敞开的领口间,微勾唇角,笑容邪魅道:“我不介意你用更有诚意的方式表示感谢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