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因为温暖实在饿的厉害,加上大中午的,紫菀也什么都没有吃,两人便在公寓附近的小饭馆里点了几个菜。回家路过菜场的时候,向紫菀又买了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。

    对她的这一行为,温暖表示疑惑,“我又不会做饭,你买这些做什么?”

    向紫菀无奈白她,“马上就要嫁为人妇了,你难道不应该要好好学学做菜?总不能结了婚以后,两个人一起靠吃泡面过日子吧?”

    温暖却是不以为然,“谁说嫁了人就一定要学会做菜?如果嫁了人就必须得照顾别人,伺候别人。那我宁可一直单着。再说了,你也说是两个人一起过日子,凭什么就一定得女人下厨?”

    好吧,向紫菀承认自己说不过她。无奈叹了口气道:“那就当是我自己要做来吃,这样总行了吧?”

    温暖一脸鄙视的看着她道:“你家总裁大人难道没有请保姆,居然还要你亲自下厨?”

    向紫菀抿了抿唇,懒得去提醒对方,她就是对方口中的那个保姆。

    而且还是一个月一百万。

    这世上大概就没有比她工资更高的保姆了。

    在温暖的住处一直待到傍晚,也不见向紫菀有要离开的打算,温暖狐疑盯着对方道:“你跟你家总裁大人又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没怎么。”向紫菀一边回答,一边故作而言他道:“晚上想吃什么?我来做,今天中午我买了很多菜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,该不会又吵架了吧?”温暖越看她越觉得不对劲,忍不住狐疑蹙眉,两只眼睛直直的盯着她,似想要把对方给看穿似得。

    向紫菀刻意避开对方的视线道:“都说了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不回家。”温暖一针见血的只指重点。

    向紫菀眼神微微闪烁,微红着脸,略带心虚道:“我,我不放心你。”其实,她就是怕了某人没完没了的折腾,不敢回家而已。

    当然,这个理由,她是绝对说不出口的。

    温暖没好气的白她,一副看穿她的表情道:“少拿我当借口,老实交代,他跟他前妻的事情到底解决了没有?”

    向紫菀低着头,微微垂眸,脸上的情绪似一下子变得复杂而低落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这几天,她跟左子墨两个人有意避开左微凉的事情,谁也没有刻意提前,似打算就此将这个人淡忘般。温暖这冷不防的一提,倒是把向紫菀重新推入了困局之中。

    “这么重要的事情,你怎么可以不知道?”温暖不能够理解的瞪着她,很想要将她的脑袋敲开来看看,看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?

    还到底有没有一点危机意识?

    向紫菀抿了抿唇,眸子闪过一抹黯然,声音低低的说道:“他去找过他前妻,不过没有见到对方的人。他说,他们已经过去了,他已经伤害了对方,不会再伤害我。”

    温暖朝天翻了个白眼,凉凉开口,提醒对方道:“他说什么你就信啊?你难道不知道,男人的话是最靠不住的吗?我要是你,这个时候就应该回到他身边,牢牢的看着他。而不是留在外面不回家,给他们男人创造犯错的机会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