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,感情的事情我从来不喜欢强求。如果他真的还在乎他的前妻,想要跟对方复合,我绝不会死缠着,有任何的纠缠。”

    温暖叹了口气,白她道:“你知道嘛,认识以来,我最看不过的,就你这副不温不火的性子,早晚都会吃大亏的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类似自嘲般笑了笑,故作轻松道:“不是说,吃亏也是一种福吗?你就当我是在积福吧!”

    温暖抿了抿唇,想说什么最终却是没有说出口,只道:“我这里不是收容站,你做好饭就赶紧给我闪人吧。我可不想你家总裁大人一会杀到,说我霸占他老婆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眼神哀怨的看着对方道:“有人陪你,给你做饭不好吗?还是你嫌我在这里,有可能妨碍到你跟某人的好事?”

    温暖凉凉回答道:“激将法对我没用,你还是快点回去吧!要不然你家总裁大人怪罪下来,我可承受不起。”

    她现在可是翘班在家,公司规定,不经允许无故缺席三天以上,公司是可以单方面减除劳动合同的。

    左子墨这座大靠山,她可不想这么快就失去。

    “温小暖,你还是朋友吗?”向紫菀忿忿瞪她,没想到这女人自从认识了左子墨之后,居然变得这么的胆小怕事,这么的不讲义气。

    温暖却是挑了挑眉,理直气壮的回答道:“就因为是朋友,我才不想要妨碍到你们夫妻一起,从而影响到你们两个人的感情。”

    说着,拿起手机,拨通了某个人的号码,狗腿的对着电话那头的人道:“亲爱的总裁大人,你老婆在我家,疑似离家出走,你快过来把人给接回去吧!”

    看着那女人轻松结束了对话,向紫菀磨牙,狠狠瞪着对方道:“温暖,我诅咒你天天吃方便面没有调味包。”

    居然跟那家伙说她离家出走,她这是嫌她还被折腾的不够吗?

    向紫菀紧跟着也掏出手机,不甘示弱的给冷然打电话道:“温暖就在我跟她合租的公寓里,你快过来抓人吧,我把钥匙留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向小菀,算你狠。”温暖冷哼了一声,翻翻白眼,咬牙,反瞪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彼此彼此!”向紫菀扬了扬眉,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做错。谁让这女人先出卖自己的,她这也不过是以牙还牙,一报还一报罢了。

    从温暖的住处出来,天已经微黑了。坐在左子墨的车上,她故意看着窗外,故意不去看对方。

    左子墨好笑看着对方的反应,挑了挑眉,故作疑问的开口道:“听说,某人打算要离家出走,这是真的吗?”

    向紫菀眼神闪烁,底气不足的小声道:“没有的事,你别听温暖胡说八道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玩味盯着她:“真的是温暖在胡说八道,嗯?”

    “嗯!”向紫菀心虚点头,越发的不敢转身。

    左子墨的手,轻轻滑过她的下巴。俊脸缓缓逼近,眼神专注的看着她。声音低沉,有如醇厚的美酒,****般开口道:“既然没有,那你为什么不敢看着我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