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一点小事。

    左子墨边回答,边走到向紫菀旁边的位置坐下,佣人立马递上他的那份早餐。

    左子墨接过,就听得老爷子道:“你现在可是有家庭的人了,还老这么夜不归宿怎么可以?以后不管公司里的事情,还是其他的那些私事,只有不是太急,就留到天亮再去处理。你们两个当前的任务,是先给我生个曾孙出来,这才是重中之重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我们一定会努力,不会让爷爷您失望的。”左子墨一边玩笑似的回应,一边看向紫菀。后者则是面无表情的擦了擦嘴,起身道:“我吃好了,爷爷,您慢慢吃。”

    看到她起身,左子墨也不由得跟着放下手中刚刚才吃了一口的早餐道:“我去看看她。”

    老爷子点了点头道:“去吧!那丫头好像不怎么开心,好好哄哄他。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左子墨回到房间的时候,向紫菀刚换好外套准备出门。他忙道:“等等我,我换件衣服,跟你一起去公司。”

    “我今天不去公司。”向紫菀依旧是低着头,不看他。也是从左子墨回来开始,她就没有用正眼看过对方。

    “嗯?”左子墨不由得诧异,平时稍微迟到一下她都紧张的要死,今天居然会主动提出来不去公司。虽然好奇她是准备要去哪里,不过,却是没有问出口,只道:“那你要去哪里?我送你?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会有人过来接我。”向紫菀面色冷然的拒绝。

    她这般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,明显就是在生自己的气。微蹙了蹙眉头,左子墨轻叹了一口气道:“对不起,昨晚微笑找我过去出了一点状况,阿凉她突然昏倒住院。我也是因为要帮她办住院手续,所以才会弄到这么晚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自从凌氏夫妇车祸之后,凌家的那些亲戚们怕惹麻烦,便都跟他们断了来往。她们在这里除了我,没有其他可以依靠的人。我答应过凌总会照顾她们,所以没有办法看着她们不管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如果只是办理出院手续,也用不着这么晚回来,定然是因为不放心对方,才会拖了一整晚。

    向紫菀说不出心中是什么滋味,其实,早在他昨晚出去的时候,她就已经料想过可能会有这个结果。现在,真的发生了,她也不能够说什么,毕竟,是她自己点头同意的,也是她自己不要跟着去的。所以会发生这样的结果,跟她自己也有一半的关系。

    向紫菀淡淡抬眸,昨晚一夜的等待,她的心已经冷了一半。此刻,能够做到的,也就只是尽可能平静的望着对方道:“你不用跟我解释,也用不着跟我道歉。你做任何事情,都是你的自由。”

    “不,一定要解释清楚,我可不想老婆你误会我。”某人却很坚持,脸上的表情带着几分孩子气道:“其实,我昨晚有想打电话跟你说一声的,可是手机没电了。不信,你看。”左子墨说着还特意掏出手机,递到向紫菀的面前。

    看着对方手上静静横躺的手机,向紫菀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如果真心想要打电话,就算真的手机没电,也可以有其他联络的办法。可他整整一夜未归,还是跟旧情人在一起,却用一句手机没电就算交代了,也真的是让她心寒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