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收回视线,正打算绕过对方往外走,却被左子墨一把抓住道:“小菀,你别这样。我跟阿凉真的没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说什么不是吗?”向紫菀微微垂下眼眸,声音淡如秋水般平静无波的回答。

    左子墨一改之前的嬉皮笑脸,蹙眉,严肃而认真的望着她,声音带着不可察觉的抑郁:“可是,你不信任我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静静的看着他,也是今早为止,第一次抬起头来正眼看他道:“对不起,我能做到的就只有这些。”

    信任是发自内心的,她没有办法欺骗对方,更加没有办法欺骗自己。她所能够做到的,也就只是不吵不闹,任凭对方去做决定。

    “小菀?”左子墨下意识的紧了紧拉着她的手,想说些什么,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。停顿的片刻,向紫菀已经神色从容的抽回了自己的手道:“对不起,我约了人,就快来不及了!”

    说完,不再看他,也不再停留,径自绕过对方出了门。左子墨站在窗口,看着她上了一辆银灰色的小车,车里男人的身影有些模糊,却又隐隐带着几分熟悉。

    上了车,就见杜言希将原本放在副驾驶位上的盒子交给向紫菀拿着,向紫菀好奇打量着手中纯手工制作的盒子道:“这里面是什么?”

    杜言希转过身来,微笑回答道:“我给孤儿院里的孩子们做的点心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我可不可以也吃一个?”向紫菀玩笑般开口。

    杜言希却是很认真的点头,“当然可以,不过,要等跟孩子们一起。”末了,还不忘补充了一句道:“你可不许先偷吃哦!”

    “好吧!”向紫菀原本也没有打算真的吃,闻言,故作失望的瘪了瘪唇,把盒子端端正正的放在了自己的膝盖上。

    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,对方一点也没有变,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实诚好骗。

    想到小时候的事情,向紫菀脸上不由得露出一抹由衷的笑容。那时候虽然是被自己的父母给抛弃了,但因为有对方的陪伴,让她觉得童年一点也不孤单。

    突然间,有些理解左子墨对左微凉的感情,那个陪着自己走过最孤单岁月的人,想来一辈子也是无法忘记的。

    车子缓缓启动之后,向紫菀换了个话题道:“你怎么会突然想到约我去孤儿院?”她也是今天早上才接到对方的电话,问她要不要一起去孤儿院。刚好,左子墨一夜未归,她也没什么心情去公司,便应允了。

    杜言希转过身来看了她一眼才道:“也不是突然,其实我早就决定要去了。今天是老院长退休的日子,孩子们想帮院长办个欢送会。”

    “院长退休了?我怎么不知道?”向紫菀惊讶望着对方。

    “上次跟你一起回孤儿院的时候,院子跟我说的。她知道你这个人重感情,怕你舍不得她,所以让我不要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,我想你早晚都是要知道的,再说,老院长退休之后就会回乡下老家,以后很可能都没有机会再见面。我也是考虑了很久,才决定要告诉你的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