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怎么会?”对于老院长要退休的消息,向紫菀一时不太能够接受。

    她一生下来就被人丢在了孤儿院门口,一直在里面待了十年,院长就好比是她的家人,比她的亲生父母还要亲。

    现在,对方就要退休了,她竟然都还不知道。

    杜言希能够明白她的心情,他虽然比紫菀晚进去,却也在里面待了整整六年的时间。

    对院长,也有着差不多的感情。

    看她那么难过,不由得安慰道:“院长年纪大了,退休是迟早的事情,你若是实在舍不得她,不妨要了她老家的地址,等以后什么时候有空,我陪你一起去看望她。”

    杜言希跟向紫菀最大的区别就是,他并不是被父母遗弃的,而是六岁那年,全家人一起出来玩的时候,在火车上面跟父母走失的。

    因为当时年纪还小,记不清家里的地址,所以没有办法回家。当时院长因为回老家探亲,刚好也在那辆火车上,到终点站的时候,见他一个人在火车上哭,便把他带回了孤儿院。

    幸运的是,他的父母并未放弃找他,花了整整六年的时间,总算是一家人团聚了。

    言希的父亲是经商的,业务大部分都在国外,本来他们一家人早就打算移民去国外了,就是因为小言希的走失,才又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找到杜言希之后,杜家便又重新考虑起移民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们两个最后一次见面,便就在杜言希出国前的前一天。

    小紫菀长得漂亮可爱,又文静懂事,很多夫妇提出想要收养她,不过都被她拒绝了。在她的内心深处,一直渴望着自己的生生父母能来找她。

    她一直觉得,她的父母一定是有什么迫不得已的苦衷,才会把她放在孤儿院门口。她也一直坚信着,她们一定会回来找自己。只到杜言希的父母出现,到后来出国之后的一段时间内,她才慢慢的绝望,慢慢的放弃了最终的坚持。

    从杜言希父母的身上,她慢慢想明白了,如果一对父母真心想要自己的孩子,就绝对舍不得把她丢掉。就算当时真的有什么迫不得已的理由,要把她暂时放在孤儿院门口,也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她找回去。

    可是十年了,他们一直都没有出现。这也就表示,她们根本就不想要她。从她一生下来开始,她们就不想要她。

    也就在杜言希出国的半年后,她同意了被现在的父母收养。

    养父养母对她很好,但在她心目中,跟她感情最好的,还是院长。自从被收养之后,虽然很少回到孤儿院,但她一刻也没有忘记过那里。高中念了寄宿学校之后,她总是会不定期的把生活费省下来寄回孤儿院。

    大学有了空闲时间之后,她也会常常回到孤儿院去看看。

    对她来说,那里就相当于是她的另一个家,院长就相当于是她的另一个父母。

    现在,父母要离开了,她又怎么可能会不难过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