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孩子们为老院长办的欢送会很简单,却也很感人心弦,站在一群孩子中间,向紫菀抱着老院长,眼泪就没有停止过。

    欢送会结束,老院长特意把向紫菀留下来单独说话。

    两个人走在孤儿院的草坪上,老院长拉着紫菀的手,看着不远处耐心等候的杜言希,脸上露出一抹欣慰的笑容道:“能又看到你们一起,院长真的很开心。你们两个小时候就很要好,做什么事情都是一起。就连睡觉,也都是床紧挨着床,有时候睡着睡着就睡到对方床上去了,让人很无奈。”

    “说来也奇怪,那孩子不喜欢跟别人接触,唯独喜欢跟你在一起。我还记得,那年你半夜发高烧,去医院的路上,他非要自己背你。那么小的孩子,竟然能够背的动你,还真的一路把你背到医院,连我都吃了好大一惊。现在想想,他那时是真的担心你,把你交给任何人他都不放心。这一次,你们两个好不容易团聚,你有没有什么打算?”

    “什么什么打算?”向紫菀茫然眨了眨眼,一脸的不解。

    院长摇头,满是无奈的看着她道:“你这孩子,总是该聪明的时候糊涂,该糊涂的时候聪明。连我都能够看得出来,那孩子是喜欢你,否则,也不会为了你特意从国外回来,难道你就没有什么打算?”

    这一点,她还真的没有想过。她一直以为,对方只是想回来发展而已,却没有想过,是为了自己。

    顿了顿,向紫菀才缓缓开口道:“院长,其实……我已经结婚了。”

    “已经结婚了?”

    院长诧异望着她道:“什么时候的事情?怎么从来都没有听你提起过?”

    “就在几个月前,因为没办婚礼,所以就没有通知您。”说起这件事情,向紫菀也觉得很惭愧。院长就像是她的生生父母,可她却连结婚这么大的事情都没有告诉对方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!”院长点了点头,紧跟着再一次看向杜言希的方向。微蹙眉头,脸上闪过一抹担忧道:“那……小言他怎么办?”

    向紫菀微抿了抿唇,跟着对方看向杜言希的方向,眸中的情绪微微有些复杂道:“我只把他当成是哥哥而已。而且,我结婚的事情他也已经知道了!”

    杜言希喜欢她,这一点,她还真没有想过。

    毕竟,当年分开的时候大家都还只是孩子,再则,隔了这么多年再见面,她根本就没有往那方面想过。

    “那他有没有跟你说什么?”老院长静静的,继续询问道。

    向紫菀摇了摇头:“他什么也没有说,我以为,他也是跟我一样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院长微微点头,眼中闪过一抹理解道:“我想,那孩子是知道了你已经结婚,不想说出来增加你的负担。”

    “是这样吗?”

    向紫菀是真的不知道对方喜欢自己,如今,被院长这么一说,倒是有些不知所措了。突然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跟对方相处。更加不知道,要怎么样才能既不会伤害到对方,又不会影响到彼此间的感情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