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这么多年,也真是苦了你了,居然摊上这么狠心的父母。你放心,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,爷爷就是你的亲人。只要爷爷还在一天,就绝不会让你再受半点的委屈。”说着,还不忘狠狠瞪了对面的某人一眼。

    话虽是对着她说的,却更像是在说给左子墨听。

    “谢谢爷爷!”

    紫菀满眼感激的看着对方,虽然她进这个家的时间并不久,却能够感受到老爷子对她的真心。

    老爷子点了点头,缓缓道:“累了吧?先进屋休息吧!想吃什么跟厨房说一声,让她们晚上给你做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麻烦了,爷爷。”向紫菀摇头,“我随便吃什么都可以的,就让她们按照平时的做就行了,不用为了我特意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老爷子却是不赞同的瞪了她一眼,“怎么可以随便?你现在可是我们左家最重要的人。不把你养好养胖一点,怎么给我生个白白胖胖的大曾孙?”

    “爷爷!”

    向紫菀不自在的唤了一声,尤其是注意到左子墨投在自己身上的,火热含笑的视线时,更是恨不得能挖个地洞,立刻从两人面前消失。

    匆匆避开对方的视线,向紫菀道:“我先上去了。”

    她现在的身份是左家的孙媳妇,所以,她并不怪老人常把生孩子这件事挂在嘴上,相反的,她倒是怕自己会让对方失望。

    只不过,就目前她跟左子墨这个状况,万一真有了孩子,她反倒要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    少了孩子的牵绊,有些决定,做起来也不会那么难。一旦有了孩子,再想要离开对方,恐怕,就不会像现在这般洒脱了!

    向紫菀刚进房间,就见左子墨也跟了进来。

    两两相望,一时无语。

    向紫菀知道,对方是在等她先开口。

    两个人生活在一起,冷战始终不是办法。向紫菀沉默了片刻,最终缓缓开口道:“为什么没有去上班?”

    左子墨眨了两下眼睛,故作可怜的望着她:“我在反省,等老婆你原谅我。”

    这个男人很会演戏,向紫菀早就知道的,不过,此刻看到他这样的眼神,还是忍不住会心软,叹了一口气道:“其实,你没有必要的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上前一步,动作的温柔的把她拥进自己的怀里,下巴拼命蹭着她的额头道:“老婆,我知道错了!对不起,你就原谅我吧!我知道,昨晚的事情是我不对。我不该一晚上不回来,让你担心,更加不应该一句交代都没有,增加你对我的不信任。”

    被对方拥着,向紫菀的脸紧贴着他的前胸,闻着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,莫名的有些心酸道:“我没有不信任你。”

    她不信任的,只是他们过往十多年的感情。

    从少年时代相依相伴的情怀,逐渐沉淀为成年之后相知相许的情深意浓,她不信,他真的可以完全的忘掉,完全的放下。

    更何况,他们并不是因为不爱而分开,恰恰正是因为太爱了,爱到连恨对方,思念对方都是痛的。

    这样的两个人,这样深厚的感情,她要拿什么去信任?

    最怕相知相许,最怕情深缘浅。

    这一刻,向紫菀才能够真正切切的体会到,这两句话带给人的无奈跟伤害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