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从她的眼睛,左子墨便能够猜出她在想些什么,轻揉了揉她的脑袋道:“你不用说,我都明白。只是,已经发生的事情我没有办法去改变。你不能够因为我的过去,就否定我的现在跟将来。这样对我来说,是不公平的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道:“我没有想要否定什么,只是,你真的想好了吗?你真的确定你要的是什么?你要的是谁?”

    如果换成她自己,遇到这样的事情,也会挣扎,也会有为难。就算他最终选择跟对方复合,她也不会怪他,只是,她却不希望他骗自己。

    她不想要过这种每天担忧彷徨胡思乱想的日子。

    她想要一个干脆!

    左子墨眼神坚定,拥着她的手紧了紧,“我当然确定,我要的是你,我一直都知道我要的人是你。我跟阿凉已经过去了,现在对我来说,她只是一个很特别的朋友,一个,我没有办法看着不管的朋友。但朋友跟老婆是不一样的,这一点,我分得很清楚!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就听见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。左子墨微蹙了蹙眉,却并不打算去接。

    等了等,手机还在响,左子墨却仍是没有动。最终,还是向紫菀道:“接吧,也许有什么要紧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掏出手机,看到手机屏幕上面显示的号码时,有一瞬间的犹豫。向紫菀就在她怀里,所以能够很清楚的看到上面凌微笑三个字。

    左子墨顾虑的看了她一眼,看到她平静的眼神,这才按下了接听键。

    他手机的音效很好,加上紫菀又离他那么近,所以能够很清楚的听到,手机那头,左微凉的声音清楚传来道:“子墨哥哥,你在哪里?医生说姐姐的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了,你快过来吧!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左子墨只说了简单的几个字,便挂断了电话。紧跟着低头,看向怀里的向紫菀道:“微笑说阿凉的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了,让我过去一趟,你陪我一起去吧!”

    向紫菀摇了摇头,淡淡拒绝道:“还是你自己去吧!我去不方便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却很坚持,“没有什么不方便的,你是我老婆,陪我去看望朋友,也是正常的。再说,你跟我一起去医院,就知道我没有骗你。也免得你一个人留在家里,又要胡思乱想。”

    陪老公看朋友是正常,问题是,那却是一个不一般的朋友。

    向紫菀仍旧是淡淡摇了摇头,“我真的不去。微笑还在等你,你快过去吧!”如果她是左微凉,现在,应该不会想要看到自己。自己又何必跑过去,给一个病人找不愉快?

    “你不去的话,那我也不去了。”左子墨竟在这个时候,耍起了小孩子脾气。

    下巴搁在她的脑门上,使劲的磨蹭。

    “你这又是何必呢?”紫菀轻轻叹息了一声。

    他明明就没有办法真的放着对方不管,又何苦跟自己过不去呢?

    何苦在这里浪费时间,说一些违心的话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