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最终还是去了,见到了传说中,那个叫做阿凉的女子。

    对方躺在病床上,面容有些消瘦。不过,却丝毫不影响她秀丽姣好的面庞。巴掌大的瓜子脸,跟凌微笑有着几分相似,却又有着各自的特点。

    看到跟在左子墨身边的向紫菀时,凌微笑立马冷着脸,问左子墨道:“你为什么把这个女人也带来?是存心不想让姐姐好起来吗?”随后又瞪向向紫菀道:“谁让你来这里的?姐姐不想看到你,麻烦你快点离开这里。”

    “微笑,不许没礼貌。”

    床上的女人轻声呵斥,视线转而落在向紫菀的身上,微带一丝抱歉道:“你就是小菀吧?我听说过你。微笑不懂事,你别跟她一般见识!”

    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不想来的,可此时来了,却是不知道该跟对方说些什么,微点了点头,略显生硬的跟对方打招呼。

    对方扯了扯唇,微笑开口道:“听说,你跟墨已经结婚了?恭喜你们。”

    从对方的脸上向紫菀无法判断,她说这句话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,思索了半响,最后也只是给出“谢谢”这两个字的回应。

    刚好,有护士敲门进来,环顾了一圈道:“你们谁是病人的家属?病人的主治医生正在找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!”微笑忙道,紧跟着看向左子墨道:“子墨哥哥,你陪我一起去吧?”

    凌微笑跟左子墨一离开,病房内边只剩下向紫菀跟左微凉两个人,面面相觑,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左微凉微笑指着床位旁边的椅子,对紫菀道:“你坐吧!”

    “嗯!”向紫菀点了点头,在椅子上坐下,迟疑了一番,这才略显拘谨的开口道:“对不起!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要跟我说对不起?”左微凉不解看着她,脸上始终带着温柔浅淡的笑意。

    向紫菀微抿了抿唇,脸上的表情有些迟疑。顿了顿,抱歉开口道:“我知道,我不应该来的,如果有什么让你觉得不愉快的地方……真的对不起!”

    左微凉却是不在意的温柔浅笑道:“怎么这么说呢?能见到你我很开心,你别听微笑她乱说。我跟墨已经离婚了,你不用顾虑我,也不用对我觉得抱歉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你们以前。……”

    如果不是因为中间的误会,她们应该还是很幸福的一对。现在,也就不会有自己什么事。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出现,左子墨必定会选择回到对方身边。尽管现在结局还没有定,向紫菀总还是对她觉得抱歉。

    左微凉伸出那只没有打点滴的手,纤细白皙,带着淡淡的透明。握住向紫菀垂在膝盖上的手,微笑开口道:“以前的事情,都已经过去了。我了解他的个性,既然做了决定,就不会再回头。再说,当年我让他受了那么大的伤害,也没脸再回到他身边。所以,我真心的祝福你们,也真心的拜托你,你一定要让他幸福。千万不要像我一样,留给他那么大的伤害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