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从医院出来之后,向紫菀竟然主动开口,问左子墨道:“医生有没有说是什么问题,为什么她好端端的会昏倒,还要住院这么严重?”

    提到左微凉的病情,左子墨脸上闪过一抹复杂。事实上,从医生办公室出来,他的表情就一直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“医生说,阿凉大脑里面有一颗个血管瘤,已经长到很大,继续下去,有可能会压迫视觉神经,甚至于有破裂的危险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?那医生有没有说要怎么办?”向紫菀很难想象,那个温柔中透着倔强,那个善良到宁可一个人承受所有痛苦的女子,竟然会得了这么危险而古怪的病。心里面忍不住为对方而感到担忧。

    左子墨淡淡出声,表情严肃道:“必须要尽快进行手术治疗。否则,一旦破裂,随时都可能会有生命危险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皱了皱眉,“那还等什么?赶快做手术啊?”

    左子墨几不可闻的轻叹了一声道:“微凉是的rh阴型血,这种血在各个地方很少有。可是,做手术的时候必须要用到,而医院现在库存不足。不但这家医院库存不足,就连附近的几家医院也都没有。所以医生建议,最好是能够把她送到国外治疗。毕竟,国外无论是医术还是医疗设备都比国内要先进,对这种病情的研究,也比国内透彻有经验。”

    “那她怎么说?”想到对方之前跟自己说的那番话,想到对方此刻躺在病床上的样子,尤其是,这种病可能造成的危险,心中忍不住隐隐的因为对方而生出一丝心疼。

    “她暂时还不知道。”左子墨叹了一口气,眼中的担忧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“那,你有什么打算吗?”发生这么大的事情,向紫菀知道,对方一定不会坐视不理。她也很想要知道,对方会怎么做?

    左子墨道:“我已经找人在帮她联系国外的医院,一旦有消息,我会立刻送她过去治疗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要去?”向紫菀微愣了愣。

    知道她在担心些什么,左子墨忙道:“你放心,我只是陪她们过去一趟而已,等一切稳定之后我就会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没有说话,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    她很清楚,要他不去是不可能的,而且,这关系到左微凉的性命安全,她也没有办法做出那样的要求。可是一想到,他要陪对方去那么远的地方,而且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够回来,心里面又隐隐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。

    “怎么,生气了?”见她不说话,左子墨不由得停下步子,紧张望着她。

    从医院出来,他注意到对方对自己的态度有了一些变化。这可能跟她在病房里,跟阿凉独处的那段时间有关。也不知道对方都跟她说了些什么,不过,她能够原谅自己,不再生自己的气,他也觉得狠狠松了一口气,很大的一口气。

    真的不想,因为这件事,而让两个人的关系再度陷入僵局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