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摇了摇头,只说了几个字道:“好好照顾她。

    生气吗?说不上来。如果对方这个时候置对方不管,也就说明他是一个薄情冷血不念旧情之人。

    这样的人,恐怕她也不会喜欢,不会想要跟他在一起。可是,要说完全的不介意,似乎也有一些牵强。

    毕竟,心里面的挣扎跟不痛快骗不了人。

    左子墨拉住她的手,眼中闪过一抹坚定,像是承诺般郑重道:“你放心,我一定会很快回来的。到时候我们生个孩子,不,一个不够,要生两个,一个男孩,一个女孩。男孩要像我,能跟我一起保护他的妈咪。女孩子就像你,由我跟儿子一起保护你们娘俩。”

    心,止不住的微微颤动,第一次,向紫菀有那么强烈的想要为对方生个孩子的想法。

    左子墨抓着她的手,把她拉入自己的怀中,下巴轻抵着对方的额头道:“等这件事情结束,我们就去旅游吧?我知道有一个地方,能够给人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的感觉。我想,你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向紫菀头贴着他的前胸,感觉到他沉稳心跳的同时,缓缓点头。第一次,毫无保留的在对方面前表露自己最真实的想法。

    听到对方的回应,左子墨感觉心喜之余,拥着他的双手不由得更紧了一些。

    两人如若旁人般,在医院门口静静拥抱。

    向紫菀第一次觉得,放下一切,去爱一个人的感觉,真好!

    只可惜,这样的美好,并没有持续很久。

    第二天上班的时候,凌微笑突然出现在她的办公桌前道:“我想跟你聊聊!”

    这一次,向紫菀没有回避,也没有拒绝,因为她知道,如果想平平静静的跟左子墨在一起,左微凉这一关,早晚都是要过的。

    “我希望你能够离开子墨哥哥。”一出办公室,凌微笑便开门见山直接了当的说出了自己的目的。

    “你也知道,我姐姐她现在的病情很严重,这个时候,子墨哥哥对她来说真的很重要。我希望你能够退出,成全他们。毕竟,子墨哥哥本来就是姐姐的,如果不是当年的那些误会,他们现在还是很好的一对,你也不会有机会出现在子墨哥哥身边。”

    “再说,子墨哥哥最爱的人是姐姐,这一点,你应该也很清楚。要不然也不会每次一接到我的电话就立刻赶过来。你这样留在一个不爱你的男人身边,也没有意义不是吗?”

    迎着对方的视线,看着她,向紫菀缓缓的,坚定的说道:“对不起,我不能够答应你!”

    如果是之前,听了她这些话,她或许会动摇,会萌生退出的想法。可是就在昨天,在左子墨跟她说了,想跟她生个孩子之后,便坚定了她留在对方身边的信念。

    也增加了自己对他的信心。

    除非是对方亲口跟她说,他选择的是另一个女人,否则,她绝不会再轻易的做出提前退出,或是放弃的决定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