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没想到对方拒绝的这么干脆,微笑脸上的表情微微有些扭曲,不过很快便恢复了平静,重新开口道:“你不走也行,那就等着看子墨哥哥跟姐姐复合吧!到时候,你会比现在可怜一百倍。”说完,冷哼了一声,率先回去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紫菀站在走廊上面,看着对方的背影有一瞬间的挣扎,不过很快便重新收拾起心情,看了一眼手机上面显示的日期,微笑扯了扯唇。

    今天,是她跟左子墨登记一百天的日子,她想好好的庆祝一下。上次左子墨把结婚证拿出来给老爷子看的时候,她就默默记下了上面的日子。

    左子墨去帮左微凉联系出国的事情,上午并没有回公司,这刚好也方便了她今天的计划。

    中午下班的时候跟人事部请了半天假,之后便匆匆忙忙的出了公司。先是去了百货公司,给自己买了一身漂亮的衣服,然后又去理发店做了一个据说是今年最时尚的造型。她已经很久很久,没有像今天这样打扮过自己。

    一切准备妥当之后,她从包里拿出手机,正准备给左子墨打电话,就见凌微笑的电话先打了进来。

    向紫菀犹豫了一下,最终按下了接听键。

    就听得凌微笑带着炫耀跟不屑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道:“我知道,光用说的,你一定不会死心。所以,还是你自己过来看吧!子墨哥哥跟姐姐,正准备回她们以前住的地方。哦,对了,也就是你们现在住的地方。你说,他们是不是打算重返故地,重温旧梦,找回以前的感觉呢?”

    “我听说,你跟子墨哥哥认识不过才几个月,跟她们十几年的感情相比,你觉得你有几分胜算?”

    “呵,我早就劝你自己主动退出了,可你偏不听,现在好了,被人背叛抛弃的滋味应该会很不好受吧?”

    挂了电话,向紫菀站在原地愣了许久,凌微笑的声音就像是魔咒般不停在她耳边回响。

    响到她心都疼了。

    回到左家的时候,刚好碰上左子墨的车子停在左家大院。左子墨扶着凌微凉从车上下来,左家的下人们看到凌微凉,全都迎在了大门口。个个都表现的很激动!

    搬过来的这几天,下人们虽然对她恭敬,却少了几分热情。此刻,看到凌微凉她才明白,恐怕,在众人的心里,凌微凉才是她们的少奶奶。

    而她,不过是凭空冒出来,抢了她们少爷的女人。

    不过是碍于老爷子的面,才不得不对她恭敬。

    老爷子不喜欢凌微凉,不过也就是因为当年的误会,如果误会能解清,不知道他还是不是会站在自己这一边?

    看着那两个人,被拥簇着进屋,是那般的登对,和谐。突然间,向紫菀感觉自己就像个彻头彻尾的闯入者,跟这个家里的一切,都是那么的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等众人都走光了,凌微笑才最后一个从车上出来,一下车,便直接对上了她的视线,缓缓勾唇,眼底竟是讥诮跟得意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