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凌微凉住的,还是她以前的房间,左子墨进去的时候,下人们正在帮忙处理秽物。微笑则扶着微凉,正打算喂她吃药。

    看到屋里的状况,左子墨忍不住担忧蹙了蹙眉道:“怎么样了?要不要去医院?”

    凌微凉靠在床沿,虚弱笑笑道:“没关系,我吃点药就好了。这么晚了还把大家吵醒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走了过去,很自然的接过微笑手上的水杯跟药,喂她道:“客气什么?这里原本就是你的家,有什么需要直接跟大家说就好了,大家都很乐意照顾你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少奶奶,有什么需要我们的地方你只管开口,不用怕麻烦我们!”左家的佣人,一部分是老爷子还年轻的时候招进来的,另一部分是微凉被带回左家之后进来的。但不管是什么时候进来的,都跟对方相处过很长一段时间。大家都很喜欢凌微凉亲和宽厚的性格,没有半点小姐或是少奶奶的架子。

    听到左子墨这么说,忙不迭的附和出声。

    旁边,另一个佣人也道:“就是就是!少奶奶你人这么好,居然会生这种毛病。真是好人不长命,我们都为你觉得不平。”

    “呸呸呸,乱说什么呢?”先前的佣人忙不迭的瞪她道:“少奶奶这不是好好的在着,说什么好人不长命?我们少奶奶的命可长着呢!”

    旁边的佣人也跟着反应过来,立马抽了一下自己的嘴巴道:“呸呸——瞧我这张嘴。少奶奶您可千万别生我的气。”

    凌微凉笑眯眯的回答道:“没关系,你们不嫌我麻烦就好。还有,你们以后别一口一个少奶奶的叫我了,我现在已经不是了。你们叫我阿凉就好了!”

    两个佣人忙道:“在我们心中,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少奶奶。这世上,就没有比你跟少爷更般配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凌微凉温声提醒道:“你们快别这么说,若是让现在的少奶奶听见,该不高兴了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的少奶奶人也好,可是,我们总还是希望你能跟少爷和好,能重新回到这个家。”佣人皱了皱眉,有些为两个人的分开而感到惋惜。

    另一个佣人则沉默点头,表示赞同。

    左子墨适时出声,打断两人道:“好了,张妈,李婶,很晚了,你们回去休息吧!”

    门外,不放心想来看看的向紫菀把这一切都听在耳里,胸口就像是被钝钝的刀子拉扯着,心里面说不出的难受。

    “少奶奶?”佣人从房间里面出来,看到站在门口的她,上了年纪的脸上表情一时间有些难看。

    屋里的人听见动静,也不由得朝着门口看了过来。

    向紫菀收拾好情绪,平静走了进去,故意无视左子墨还扶着她略显亲密的动作,只看着面容还带有一些苍白的凌微凉道: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微凉礼貌扯了扯唇,微笑表示感谢道:“谢谢关心,我没事了。打扰你们休息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你没事就好。”向紫菀点了点头,跟着便转身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留下房间里的三个人,脸色各异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