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凌微笑是一脸的不屑,盯着向紫菀离开的背影道:“假惺惺的,真会演戏,好像别人不知道她的来意似的。分明就是不放心你跟子墨哥哥,特意跑过来监视的,还非要装出一副关心你的样子。嘁,真够虚伪的!”

    “好了,你能不能少说两句?”

    凌微凉不满微瞪了她一眼,紧跟着转向自己旁边,一样紧盯着向紫菀离开的方向,蹙着眉头,表情略显担忧的左子墨道:“你去看看她吧?”

    “那你?”左子墨收回视线,不放心的转向她。

    微凉微抿唇角,轻笑出声道:“我没关系,已经吃过药,应该没事了。再说,还有微笑在呢!”

    “那好,有事就让微笑叫我。”左子墨点了点头,小心翼翼的扶着她在床上躺下,跟着便起身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留下凌微凉看着对方快速离开的背影,一脸的黯然!

    “你这又是何苦呢?明明就放不下他,明明只有你再努力一点他就会回你身边,你为什么偏要把她往别的女人身边推?”微笑不能够理解的看着她,心里更为对方的软弱而生气。

    微凉幽幽的叹了一口气,收回视线道:“你不会懂得,他的心已经不在我身上,就算我勉强把他留在我身边,我们也不会幸福的。”

    凌微笑不服道:“谁说我不懂?我觉得喜欢就应该去争取,他现在不喜欢我,不表示将来也不喜欢我。再说,你们是有感情的不是吗?那个女人,只是你不在的时候,他用来填补空虚的替代品罢了!”

    凌微凉摇头,眼底带着几分黯然道:“你不了解他,墨不是那样的人。他是那种认定了就会坚持到底,一旦放弃,就绝不会回头的个性。”

    微笑却是不以为然,“那他当年不也一样认定了你,结果,现在还不是又找上了别人?”

    微凉微微垂眸,微抿的唇,勾勒出一抹苍白的弧度道:“那不一样,当年……是我伤害了他。”

    微笑漂亮的脸上闪过一抹不理解跟愤然道:“怎么不一样了?我只知道,你受的伤害,比他还要重一千一万倍。可你到现在依然还爱着他不是吗?再说,当年的事情,你也不是故意想要伤害他的,那也是因为别人的挑唆。你误会他们家害了爹地妈咪,误会他们家有意吞并我们家的公司,所以设下了那一连串的陷阱。”

    微凉表情幽幽然的打断她道:“好了,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,伤害都已经造成了。破镜不可能重圆,所以,我们是不可能回到以前的。更何况,他现在还有了新的喜欢的人,我们就更加不可能。你以后,也不要再想这件事了!”

    ※※※※※※

    左子墨在房间门口拦下了向紫菀道:“刚才,下人们随口说的那些话,你别放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背对着她转身,脸上的表情带着几分坚决,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道:“左子墨,我们离婚吧!”这是她第一次连名带姓的喊他的名字,也是第一次,在他面前露出那么坚定而决绝的表情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