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最后,耐不住温暖的坚持,两人还是去了医院。等了一个多小时,才拿着验血报告单重新回到医生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“向小姐,根据你的验血报告,还有你的表述,考虑你是自然妊娠,并伴有先兆流产的现象,建议你再去照个b超,确认一下。”说着,利落的给她开了一张b超的单子。

    拿着b超单,向紫菀并没有立刻离开,而是盯着上面自然妊娠,跟先兆流产几个字,微微蹙眉道:“医生,什么是自然妊娠?还有先兆流产又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笨,就是说你怀孕了,但是胎儿不稳的意思。”旁边,温暖直接代替了医生回答。随后看她的反应,又不由得愣了愣,然后狐疑出声道:“你该不会连自己怀孕了都不知道吧?”

    向紫菀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惨白,温暖蹙眉,大概明白了什么,又道:“你大姨妈多久没来了?”

    “好像,有两个月了!”向紫菀的脸色顿时间变得更白了。

    这么说,她真的怀孕了?

    她居然怀孕了,怎么可能呢?这个时候,她怎么可以怀孕?

    温暖推了她一下,同时,把自己的手机递到她手上,果断催促道:“别犹豫了,快给你家总裁大人打电话吧!没听到医生说,你有先兆流产的现象嘛?得好好安胎,最好是再能有个人照顾你。你这个时候不把人找来,还等什么呢?晚了,人可就飞走了!”

    见她没有动作,又不由得把手机拿了回去道:“你不打,我替你打。”

    刚把对方的号码调出来,手机就被向紫菀给按住道:“不要,不要告诉他。”

    温暖白她道:“他可是孩子的父亲,有权知道孩子的存在的。还是你还打算把孩子拿掉?又或者,一个人偷偷的把孩子生下来?”

    向紫菀面色苍白,不见一丝血色:“我,我还没有想好,所以,先不要告诉他。”

    明明就已经决定好要离婚了,难不成要因为孩子而复合?她了解左子墨,他那么喜欢孩子,如果知道她怀孕,绝对不会答应离婚。可如果拿掉孩子……向紫菀捂着自己的小腹,眉头蹙得越发紧了。

    不行,她只是想想,就已经舍不得了。

    看她的表情,便知道她在想什么,温暖道:“别太勉强了。以你的个性,是绝对做不出来打掉孩子这么残忍的事情,还是给他打电话吧。只要不是真的感情破裂,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解决的,更何况,你们现在还有了孩子。”

    紫菀微微有些动摇,犹豫了一番道:“再给我点时间吧!我想考虑考虑,等他从国外回来再决定好了。刚好,彼此也能够冷静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温暖蹙眉,“可是,她们两个一起出国,你就不担心会发生些什么?”也不知道这女人是真的淡定,还是脑子里面缺根筋,居然由着自己的男人跟旧情人一起。

    相较于温暖,向紫菀一直都表现的很冷静,闻言,淡淡回答道:“她们是去治病,又不是出去游山玩水。再说,真的要发生什么,就算不出国一样也会发生,担心也是无济于事。”

    说一点也不担心,那是骗人的,可就算担心又能怎么样呢?让她阻止左子墨陪左微凉一起出国,她真的做不到,如果可以的话,她也不会等到现在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