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这话却也是事实,温暖无可反驳。两人拿着b超单又去了b超室,b超结果显示,紫菀不仅怀孕了,而且怀的还是双胞胎,胎儿大约5——6周的样子。最重要的是,胎儿目前的情况还算良好。医生随后给开了一些安胎的药,交代她近段时间务必要留在家好好休息,如果有出血的情况,就要立刻来医院。

    回去的路上,紫菀心情复杂,喜忧参半。她居然怀孕了,而且还不是一个,b超显示,体内有两个孕囊,她怀的居然是双胞胎。

    肚子里突然多了两个小生命,让她一时感觉有些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温暖则显得很少兴奋,一路上唧唧咋咋个不停,不时朝着她肚子的方向看过去,眼底满是好奇:“你说,这两个小东西是男孩还是女孩?我觉得最好是一男一女,一对龙凤胎就最完美了。到时候我要给两个孩子当干妈,嘻嘻。对了,待会回去,记得提醒我去趟超市,我得买些好料,给我未来的干儿子干女儿好好补一补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给我熬汤?我没听错吧?”紫菀收回思绪,狐疑望着对方。

    温暖纠正道:“不是给你,是给你肚子里的两个小家伙。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,你会熬汤?”

    是谁不久前还嚷嚷着说自己这辈子绝不会下厨,还说什么女人结了婚就必须得学会做饭的话,那她宁可一辈子不结婚的?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”温暖脸上微露出一抹尴尬,尔后,梗着脖子道:“不会可以学啊,再说,实在不行我还可以找外援嘛!”

    紫菀的脸色突然间变的有些严肃道:“怀孕的事情在我决定好之前,能不能先别跟冷然说。”

    温暖看她的表情,不由得叹了一口气:“你放心,我明白的。再说,我就算找外援也不可能会找他。”

    紫菀微微松了一口气的同时,疑惑询问道:“那你打算找谁?不会是你妈吧?”

    温暖撇了撇唇,一脸烦躁道:“那更不可能了,你没见我现在连每个月一次的家庭聚餐我都很不想回吗?老太太现在一见着我就催我结婚,我都快烦死了。怎么可能自己送上门去?再说,她要是听说你怀孕的事情,更得天天跟着屁股后面催着我了,我才不去自投罗网。”

    “你跟冷然的事情,她还没知道呢?”其实,紫菀倒觉得,这两个人若是真能够在一起,也没什么不好,到时候,就真的是两家变一家了。

    温暖爬了爬自己的短发,略显烦躁道:“怎么可能让她知道?那还不得翻天了?再说,我跟那家伙又没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紫菀白了她一眼,鄙视道:“都一张床上睡过了,你还想怎么样?纸是包不住火的,你们两个真要在一起,她们早晚都是会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“谁说我要跟那家伙在一起了?行了,别说我了,还是说说你吧!”她跟冷然的事情暂时还没有个结果,不想多提。

    “我?”

    温暖露出一脸八卦的表情,玩味盯着她点头道:“嗯,就说说你跟你那位当大厨的帅哥。我昨天听到你们打电话了,今天,就是他带你去看工作的吧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