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紫菀皱了皱眉道:“他不是大厨,他是国外知名大学mba毕业的管理学硕士,只是暂时找了一份厨师的工作而已。”

    温暖撇了撇唇,白她一眼道:“你以为我真不知道呢?恐怕是为了你,才会去做厨师的吧?我想说的不是这个,我是想说,能不能把他找来教我做菜?”

    “你要学做菜?我没听错吧?”这个消息,无疑比她听到自己怀孕还要让她觉得意外。

    温暖脸上微微闪过一抹不自在,眼神有些闪烁道:“我,我这不是为了我未来的干儿子跟干女儿么?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紫菀摆明了不相信。

    恐怕,为了她肚子里的两个小宝贝是假,为了某人才是真把?

    “你到底找不找吗?”温暖被看得有些心虚,表情不自在的瞪她道:“不找就算了,大不了我打去养生馆,让她们炖好了送过来就是了!”

    难得这丫头有这份心思,紫菀自然是不好打击她,忙道:“行,我找还不行吗?不过,他最近要忙家里在国内成立分公司的事情,不一定有空。”

    温暖诧异,“想不到居然还是个富二代,啧啧,怎么好男人都让你给碰上了呢?”

    “冷然也不错,是你自己不好好把握。”紫菀白她。

    温暖却是不以为然的撇撇嘴道:“那家伙哪里好了?你又不是不知道,典型的花花公子一枚。身边的女人,比那河里的鱼虾都多,比你家总裁大人还不如呢。”刚一出口,便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脸上不由得闪过一抹不自然,然后扯了扯唇,看着向紫菀道:“你也别想太多了,我觉得左子墨跟她前妻没什么的。看在孩子的份上,你就再好好考虑考虑,总不能让他们一生下来,就没有爹地吧?”

    紫菀低头,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温暖说的没错,孩子是无辜的,也许,真的可以再尝试一下。

    ——分割线——

    “怎么怀孕了还到处跑,这么不注意?”杜言希接到紫菀的电话,没多久就来了。听到温暖说她怀孕之后,不由得蹙眉,责备出声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不知道嘛?”紫菀瘪了瘪唇,也只有在对方面前,她才能够偶尔表现出几分孩子气。

    “你啊,还是跟以前一样迷糊。”杜言希一边摇头,一边检查温暖刚去超市买回来的菜,仔细研究晚上该做些什么。

    “我没那么脆弱,只是刚好这两天身体有些不舒服罢了。还要麻烦你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”紫菀被勒令要好好安胎,不许下厨,所以就只能在一旁看着。

    杜言希微笑打趣道:“跟我还客气什么?我记得以前在孤儿院,你跟我抢蛋糕,抢被子的时候,可没有半点不好意思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都是小时候的事了!”提前以前的事情,向紫菀脸色不由得微窘。

    “是啊!一晃都过去这么多年了,如果可以,还真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那个时候。”杜言希轻轻叹气,像是在惋惜什么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