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脸上微微闪过一抹不自然,尔后飞快转移话题道:“对了,我们今天晚上吃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都已经想好,我们今天晚上就吃鲫鱼姜末汤,然后还有萝卜炖羊肉,酸菜猪肝,主食是小米粥。书上说了,你在这个阶段应进食适量的含蛋白质、脂肪、钙、铁、锌、磷、维生素和叶酸的食物,这样才能使胎儿正常地生长、发育。你放心,材料我都已经买好了。”就见温暖拿着一本孕妇食谱冲了进来,一本正经的宣布。想来这应该是她刚才去超市的时候一并给买的。

    “嗯!”那头,杜言希微微点头道:“我知道了。你们先去外面坐一下,等饭做好了,我再叫你们。”

    温暖对着紫菀道:“我留下来跟杜大哥学,至于你这个孕妇赶紧外面呆着去。你现在是特殊人群,不能够闻油烟味,会影响到宝宝的。”

    “没那么严重吧?”紫菀忍不住抽了抽嘴角。不过还是架不住温暖反对的眼神,一个人去了客厅。

    临转身的时候,还听得温暖略带兴奋的声音催促道:“杜大哥,我们快开始吧。要先从哪道菜开始做?”

    紫菀不由得微笑,看来,这丫头嘴上说着跟冷然没什么,其实,心已经在动摇了吧?

    她跟冷然同桌吃过几次饭,那丫头刚才说的那几道菜,恰好是对方喜欢的。这样还说跟对方没什么?

    杜言希留下来跟两人一起吃过饭才离开,临走前不忘关照紫菀道:“好好照顾自己,有什么需要就跟我说。至于工作的事情,我看你还是暂时先缓一缓吧,等胎儿稳定一点再考虑。还有,孩子的事情,他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虽然,向紫菀并没有刻意跟对方提过自己跟左子墨的事情,不过,她现在这个情况,恐怕猜也能够猜到。

    “他暂时还不知道,不过,等他回来我会跟他说的。至于工作的事情,我想我应该可以的。反正也只是坐办公室的工作,不会太辛苦。再说,好不容易才定下来,就不要再麻烦别人了。”她仔细想过了,为了孩子,她决定还是再最后尝试一下。

    “不行!”

    杜言希难得在她面前这么坚持道:“你现在怀孕了,身体状况特殊,再说,医生也交代了你要卧床休息,不宜多走动。万一有什么闪失,大人跟孩子都会有危险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紫菀还想说什么,却被杜言希打断:“听话,工作的事情以后还可以再找,孩子却是一辈子的大事,出不得半点差错。如果你真那么喜欢现在的这份工作,我会打电话让他给你留着,你晚一点过去也没什么关系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向紫菀点头,抱歉看着对方道:“又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杜言希抬手,揉了揉她的脑袋道:“傻丫头,跟我还客气什么?我先走了,你好好休息,有空我会再来看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向紫菀点头,看着对方转身,走向电梯处的身影,微微蹙眉。

    都说钱债易还,情债难偿,他对自己的好,怕是这一辈子都还不清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