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因为温暖跟杜言希两个人严厉的盯人政策,紫菀被|迫在家里卧床休养了一个星期,算算日子,左子墨也差不多应该要回来了。

    早上的时候特意问过温暖,知道左子墨昨天晚上的飞机,今天上午应该就能到,估计他白天应该会回公司处理这些天堆积的事务,所以向紫菀打算晚上的时候再去找他。

    只是,老爷子那里,也不知道对方是怎么说的,见了面,自己又该说些什么?

    他老人家那么信任自己,甚至于把自己名下所有的股权全部都转让给了自己。在他心里,是真的把自己当孙媳看,对自己更是一点防备都没有。可自己却做了那样的决定,一句解释交代都没有留下,就这么搬了出来。想想,总觉得心里面有些愧疚。

    如她所料,左子墨的确是一回来就先进了公司,这一个星期累积下来的事情,足够他忙上好几天了。

    微凉因为刚做完手术,需要休养一段时间才能回国。左子墨在那边请了专门的医护人员照顾她,微笑留在那边也没什么事,就跟左子墨一起先回来了。

    两人在机场分开。

    左子墨被助理直接接往公司,因为有个大case正等着他签约。而微笑则是被他派去家里替他拿几分重要的文件,一会签约的时候有可能会用到。

    凌微笑一回到左家,便直奔左子墨的书房。在对方书桌上,很容易便找到了他说的那几份文件。正要离开的时候,手不小心把桌上的一个文件袋碰掉在了地上,一叠文件跟照片洒落了出来。

    文件袋很显然是对方不在家的这段时间,有人后来放上去的,位置放的不是很好,所以才会被自己不小心碰掉下来。

    弯下身,凌微笑捡起地上的文件跟照片,正准备放回去的时候,冷不防被照片中的人吸引了注意力。

    那是一张向紫菀刚进大学时拍的照片,带着几分青涩跟稚嫩,不过眼神却很温润。

    凌微笑又翻了翻其它几张照片,分别拍摄于向紫菀几个不同的时期。有小时候的,也有上大学之后的,甚至于还有她跟别的男人一起拍的合照。其中还有两张照片不是她的,而是另外的一男一女。仔细看照片上的人,隐约跟向紫菀有着几分相像。

    微笑分别盯着照片上的一男一女看了一会,紧跟着仔细阅读起那份文件。等到看完之后,嘴角忍不住缓缓的勾起一抹讥诮的弧度,微眯的视线中满是得意跟算计。

    另一边,助理开着车子,快到公司的时候冷不防想起什么,忙不迭的汇报道:“对了,总裁,您让我查的有关于夫人生父生母,还有夫人这些年生活的一些资料,我已经送到了您的家中,就放在您的书房,您方便的时候不妨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!”左子墨淡淡点头。

    提到那个女人,他脸上的表情出现了一丝丝的恍惚。

    这么多天不见,她还好吗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