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特意选了晚上去左家,心想着这个时候左子墨应该回家了。到的时候,管家正好在门口,看到她不由得高兴迎上前招呼道:“少奶奶,您回来了?

    “荣伯!”紫菀冲着对方点了点头,尔后,略带一丝迟疑的询问道:“爷爷他还好吗?”这么长时间没回来,她最担心的就是老爷子问起。

    荣伯叹了一口气道:“老爷他还在乡下的别庄住着,没有回来呢。”因为左子墨把微凉接回来的缘故,老爷子很不高兴,一气之下,便搬去了乡下的别庄。他走的时候,向紫菀还没有离开这个家,没想到一去就去了这么长的时间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,他还不知道我离开家的事情?”向紫菀闻言,说不出心中是松了一口气多一些,还是担心跟难受更多一些。

    其实,老爷子之所以会离开,应该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自己。是怕自己会受委屈,所以才会用这么方式来表明自己的立场跟态度吧?

    “嗯!”荣伯点了点头,随后,像是有什么话想对她说,迟疑了一番后才开口道:“老奴虽然不知道你跟子墨少爷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不过,老爷他很喜欢你,如果知道少奶奶您搬去外面住,老爷一定会很不开心的,所以,少奶奶您还是搬回来吧?”

    向紫菀犹豫了一下道:“荣伯,过几天我想去接爷爷回来,你能给我别庄的地址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,老奴这就去给您写下来。”管家说着就要往屋里走。

    向紫菀想起什么,犹豫一下之后唤住他道:“荣伯,少爷回来了吗?”

    管家停下步子道:“少爷刚打电话回来,说是要加班。少奶奶您是不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要找少爷?如果是的话,您可以直接去公司找他,要不然我给少爷他打个电话也行?”

    向紫菀忙不迭的阻止道:“不用麻烦了,也不是什么特别要紧的事,我明天再来找他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少奶奶……”管家看着她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,荣伯?”向紫菀一直把对方当做长辈,看他的样子不由得疑惑出声。

    管家蹙着眉头,犹豫的看着她,半响道:“您,不留下来吗?”

    向紫菀微笑扯了扯唇道:“不了,既然少爷不在,我等明天再来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管家想了想道:“那,要不要一会我让司机送您?”

    向紫菀微笑拒绝道:“不用麻烦了,我自己打车走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管家不放心的叮嘱道:“那少奶奶您自己小心一点,我会跟少爷说,您回来找过他的。”随后写了一个地址交给对方。

    “麻烦荣伯了!”向紫菀拿着乡下别庄的地址,冲着对方点了点头。离开的时候,刚好在门口碰到凌微笑,后者看到她,脸上的表情明显不善道:“你不是已经离开这个家了吗?怎么又回来了?”

    向紫菀不想搭理她,既然已经撕破了脸,也没有必要跟对方客套,直接绕过对方,便打算要离开。

    身后,凌微笑的声音凉凉响起道:“你是来找子墨哥哥的吧?只可惜,子墨哥哥要在公司加班,估计整晚都不会回来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