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脚下的步子顿了顿,紧跟着又要往前者。却被凌微笑拦住道:“先别急着走啊,我有一样很重要的东西想要给你看。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没兴趣。”向紫菀冷冷的看着对方回答。

    凌微笑挑了挑眉,用一种诡异的表情看着她道:“听说,你小时候是在孤儿院长大的?这么多年,你难道就不想要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吗?子墨哥哥可是废了好大的力气才帮你查到哦!”

    向紫菀脸色微变,薄唇微抿成一道发白的弧度,表情严肃的看着她,却是没有出声。

    那厢,凌微笑冷笑了一声,带着讥诮跟嘲讽缓缓开口道:“啧啧,真是没有想到,你看起来一副出身良好的样子,居然会是一个毒犯跟妓|女生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瞬间睁大眼睛,蹙眉,瞪着对方道:“你刚才说什么?谁是毒犯跟妓|女生的孩子?”

    凌微笑耸肩,凉凉开口道:“我知道,你一定很不愿意接受,不过,事实就是事实。就算你不想承认,也无法改变,你就是毒犯跟****生的野种这一事实。”

    “你胡说。”向紫菀涨红着脸,眼神死死的瞪着对方。

    凌微笑不屑冷笑道:“我都让你跟我去一个地方了,是不是胡说,等你看了我给你的东西,自然就一清二楚了!”

    “这些是什么?”

    左子墨的书房里,拿着凌微笑给她看的那些资料,向紫菀的脸色逐渐变得惨白,眼底满满的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凌微笑依旧是凉凉的语气道:“这些应该就是子墨哥哥派人调查的,有关于你的身世。照片上的那两个人应该就是你的父母。他们一个是毒犯,现在已经被抓了,还在监狱里服刑。另一个,就是某夜总会里的小姐,也就是人们俗称的妓|女。”

    “根据这份调查报告所述,你的父母就是在你母亲工作的那家夜总会里认识的,后来便有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母亲生下你的时候,你父亲刚好被抓了,她可能是因为没钱养活你,又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,就把你丢在了孤儿院的门口。”

    “再后来,孤儿院的院长就收留了你,直到你十二岁的时候被人领养走。这上面关于你的一切,都写的很详述,你尽管可以坐下来慢慢的看。”

    拿着那些资料,向紫菀的脸上,一点一点失去了血色。

    看到最后,已经说不清心里面是什么样的感受,直瞪着对面的女人道:“你说,这是左子墨让人查的?这么说,他都已经知道了?”

    “你说呢?”凌微笑挑眉,似笑非笑的看着她道:“就连我这个外人,看了你这样的出身都觉得很丢脸,更别说是子墨哥哥了。也不知道他看到这份报告时,是什么样一种心情。唉!他也真是可怜,什么样的女人不好找,竟然会找了你这样的。这个消息,如果传到外人的耳朵里,还不知道别人会怎么看他呢?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是你,这个时候就会有多远走多远,绝不会再出现在对方的面前。也免得见了面彼此都难堪……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