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紧抿着薄唇,脸色苍白的像是随时有可能会昏倒一般。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那个房间,走出左家大宅的,只感觉整个世界,像是瞬间崩塌了一般。

    看不见,也听不见。

    出来的时候,外面在下雨。不大,却让人感觉到了刺骨的冰凉。

    昏黄的灯光照在她的身上,也照出了她一身的狼狈。

    向紫菀漫无目的的在雨中走着,随着一声刺耳的刹车声,一辆奶白色的轿车停在了她的旁边。

    紧跟着就看到一抹黑色的人影从车上下来,紧拉着她的手臂道:“小菀?小菀,你没事吧?小菀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苏亦枫用力摇晃着她的手臂,试图唤回她的注意力。他今晚刚好送一个客户回来,经过这里。没想到居然会在路上碰到紫菀,更加没有想到,她会如此失魂落魄的一个人走在雨里。

    向紫菀抬起头来,看了他一眼,雨水从她的发丝落下,模糊了她的双眼,过了好一会才勉强辨认出面前的男人是谁。

    “带我回家。”向紫菀只说了这几个字,便又重新低下头去,声音涩哑的可怕。

    苏亦枫虽然心中疑惑,但是外面下着雨也不便多问,尤其,看她此刻的样子,也不认为现在是问问题的好时候。

    打开车门,扶着对方上车之后,苏亦枫又从车里找了一块干毛巾递给了对方。

    向紫菀接过之后,却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,就只是怔怔的看着漆黑的窗外出神。

    眼神恍惚。

    苏亦枫皱了皱眉,只好又重新从她手上拿回毛巾,替她擦被雨淋湿的长发。原本以为,对方会抗拒,会避开自己。结果,当自己的手小心翼翼的落在对方头上时,后者却像是没有知觉般,既没有避开,也没有阻止。

    就只是一动不动的看着窗外。

    苏亦枫利落的替她把湿发擦干,看着她盯着窗外,熟悉而又隐隐透着几分陌生的半边侧脸,一时间新潮难平,心情复杂。

    他们有多久,已经有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安静的待在一起过了?

    端着水杯走到向紫菀的面前,苏亦枫道:“先喝杯热水吧!”因为不知道她现在住在哪,苏亦枫只好把她先带回了自己的住处。跟着又递了一条干净的毛巾给她道:“不介意的话就去里面洗个澡吧,我已经放好热水了,你身上穿着湿衣服,这样很容易着凉的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!”

    向紫菀居然没有拒绝,拿着他给的毛巾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倒不是为了自己,只是突然想起了肚子里的孩子。

    现在,她就只剩下他们了。

    苏亦枫一时却是有些受宠若惊,原本以为,她这一辈子都不会再想看到自己。没想到现在居然还能够平静的跟自己待在一个房间。

    距离上次见面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,他看到了她对自己的冷漠与逃避,也明白自己对她所造成的伤害,所以这段时间,他尽可能的不去打扰她。

    尽管心里面明明对她很思念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