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有些人就是这样,只有等到失去之后,才会明白她对自己的重要。

    如果今天不是刚好跟她在雨中遇到,如果不是对方提出要带她回家,他想,他们也许永远也没有机会像现在这样,平静的说话,平静的待在一个房间。

    向紫菀进去浴室后没多久,就又跑了出来,脸色比进去之前还要苍白,苏亦枫一惊,忙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向紫菀微颤着身子,几乎用尽了全部的力气喊道:“送我去医院,快点,我要去医院。”喊完之后,眼泪“唰唰——”的就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出什么事了?”苏亦枫也不由得跟着慌了,忙不迭的拿起车钥匙道:“你先别急,我这就去开车。”

    去医院的路上,向紫菀一直死死的按着自己小腹的位置,仿佛那里有着她这一生最重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苏亦枫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不过还是在第一时间把人送到了离家最近的医药。

    医生办公室里,大夫对好不容易做完一系列检查的向紫菀道:“你放心,刚才已经替你打了保胎针,你回家之后注意卧床休息就行了。怀孕前三个月是最危险的时候,大人的情绪跟外界的坏境,都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正常生长,所以,一定要多加注意。”

    “医生,真的没事吗?刚才明明就出血了。”向紫菀惊魂未定的看着对方,尽管对方已经说了没事,她仍然不能够放心。

    医生拿着b超检查报告仔细看了看道:“从胎心跟b超图来看,问题应该不大。你要是实在不放心,也可以留下来住院观察两天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向紫菀犹豫了一下,最终摇了摇头道:“还是不用了。”她现在就剩自己一个人,住医院里不太方便。

    从医生办公室出来,苏亦枫脸色复杂的看着她道:“你,怀孕了?”

    “是啊,还是双胞胎呢。”向紫菀微微扯唇,笑了笑,脸上还带着受惊吓之后余留的惨白。

    尔后,低下头,摸了摸自己的小腹道:“宝宝,你们刚才差点吓死妈妈了。都怪妈妈不好,没有照顾好你们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苏亦枫看她的样子,迟疑了一番话,询问道:“那孩子的父亲呢?”

    提到左子墨,向紫菀的脸色不由得又白了几分,不过想到,有些事情没必要让对方知道,便又不由得扯了扯唇道:“孩子的父亲……在忙。”

    苏亦枫知道她是不愿多说,便也就没有再继续追问,只道:“你住在哪?我送你回去吧?医生刚才也说了,你需要卧床静养。”

    “嗯,麻烦你了!”向紫菀点了点头,紧跟着报了自己住处的地址。

    一番折腾,回到家已经很晚了。打开门,就见温暖抱着杯子,从窗户前转过身,一脸不赞同的看着她道:“你去哪里?怎么这么晚才回来?还有,刚才送你回来的人,不会是苏亦枫吧?你怎么会跟她在一起的?”

    “刚好遇上,他就顺带送我回来了。”紫菀避重就轻的回答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