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温暖注意到她脸色不对,不由得蹙了蹙眉,待对方走近一些,不由得惊呼出声道:“你怎么了?怎么衣服都是湿的?还有,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?到底出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向紫菀抬起头来,突然间很严肃的看着她,眉宇间带着几分黯然道:“温暖,我刚才去找过左子墨了。

    “然后呢?”注意到她说话的声音有点不对劲,温暖准备拉她去换衣服的动作顿了顿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见到他。”紫菀长长的睫毛眨了眨,然后缓缓垂了下去。

    还以为两人又出了什么事,闻言,温暖不由得松了一口气道:“哦,我下班的时候看到他的车子还停在公司门口,今晚可能留下来加班了。你也知道,他刚从国外回来,公司有很多事情等着他处理。先别说这些了,你快进屋换衣服吧!你现在是孕妇,不能着凉的。”温暖边说着,边催着她进屋。

    换好衣服后,紫菀突然开口道:“我回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出血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好端端的怎么就出血了?我干儿子干女儿没事吧?”温暖一惊,正准备把她的衣服拿去洗衣机洗的动作不由得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已经去过医院了,医生说暂时没事。”

    温暖猛拍了拍胸脯,狠松了一口气道:“没事就好,你吓死我了。我看你以后还是别出门了,要不然动不动就肚子疼,出血什么的,别人都得被你给吓死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说的不是这个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温暖挑眉,等着她的下文。

    向紫菀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道:“刚才回来的路上,我已经想通了,现在对我来说,没有什么比孩子更重要的。”

    温暖还是听不明白,一头雾水的望着她。等了许久,才听得向紫菀缓缓宣布道:“我决定了,从现在开始,我要尽全力保护他们,绝不会再让他们收到一点的伤害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温暖抽了抽嘴角。

    没想到对方说了半天,最后就说了这么一句话。却是不知道,紫菀这句话背后,有着更深层的含义。

    她的身世摆在那里,对谁都是一个伤害。最好的方式,就是离开这里,离开这个有左子墨的地方。

    这样,也就不会有人知道她是谁,更不会有人关心她是谁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去找他,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了?”温暖直觉今天的她有点不一样,应该不仅仅只是因为宝宝不稳的缘故。

    向紫菀摇了摇头,然后再一次认真看向对方道:“小暖,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,永远都是,能认识你,我真的很开心。还有,谢谢你这段时间以来对我的照顾。”

    温暖忍不住狐疑盯着她道:“好好的,突然说这些干什么?”不知道为什么,就觉得对方今天有点怪怪的,心里隐隐的有些不安。

    “没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扯了扯唇,努力摆出一副轻松的表情道:“只是突然想对你说而已。嗯,还有,我肚子有点饿。”说着,摸了摸自己的肚皮,故作可怜的望着对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