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说了半天,你就是想让我给你做吃的对吧?”

    向紫菀微笑,讨好看着她道:“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,医生说了,我得卧床静养。静养的意思,你懂吧?”

    “行了,我去给你做行了吧?哪那么多废话!”温暖则是松了一口气,白她道:“你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。想让我给你做吃的,你直说不行嘛?整那么多有的没的。行了,你就在床上好好躺着吧!等着我给你做的大餐,我这几天一直跟你那位言哥哥学习,厨艺可是大有长进哦。”

    温暖兴奋说着,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朝着厨房走去,却是没有注意到,背后向紫菀逐渐变得暗沉的眼神。

    ※※※※※※

    吃了温暖做的饭菜,紫菀很晚就睡下了,不过,温暖第一次正式下厨,看到自己做的东西全都被对方给吃进了肚子里,却是兴奋了好久。

    其实,温暖做的东西实在算不上很好吃,最多也就只能说是马马虎虎,不过,对于一个新学的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紫菀怕自己以后都没有机会再吃到她做的饭菜。

    温暖兴奋到失眠,很晚才睡着。醒来的时候时钟已经指向十点,匆匆忙忙的起身。上班肯定是来不及了,温暖索性也就不去了。

    一起床便直奔紫菀的房间,想问对方准备吃些什么。

    昨晚,看着紫菀把自己做的东西全部吃完,温暖第一次发现,原来为别人做吃的,居然也可以是一件如此幸福的事情。

    只是,本该躺在床上卧床休养的某人,此时却不见了人影。只在床上留了一份信,还有一份是……离婚协议书。

    温暖一惊,待看清协议书上离婚那几个字时,立马拿起旁边署名留给自己的那封信。

    信上只有寥寥几个字道:

    温暖,我走了。

    谢谢你这段时间来对我的照顾,孩子的差点离开,让我明白了,这个世上没有什么比他们对我更重要。我可以没有家,没有爱情,却不能够没有他们。

    所以,我决定了,我要跟左子墨离婚。

    麻烦你替我把那封离婚协议书转交给他。还有,孩子的事情不要告诉他,算是我求你了。等以后有机会了,我会带着宝宝再回来看你的。等他们出生,我一定会告诉他们,他们有一个很漂亮,很喜欢他们,而且厨艺很好的干妈。

    小菀留。

    拿着信,温暖愣了很久。等回过神来,立马翻出手机给紫菀打电话,那边却已经显示关机。

    小菀现在是个孕妇,不可以乱跑的。

    着急不已的温暖,只得拿着她留下的离婚协议去找左子墨。

    她闯进去的时候,左子墨正在跟几个主管开会,其中也包括冷然。看到她,还以为她是赶着来开会,不由得挑眉道:“怎么现在才来?”

    温暖却像是没有听见他的话般,只走到左子墨的面前,把那封离婚协议书直接扔在了他面前的桌子上,以一种骇人的眼神瞪着他道:“你到底对小菀做了什么,为什么她会离开,而且还是在……”怀着孩子的情况下。

    想到小菀在信上的嘱托,她最终还是把后面的几个字给咽了回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