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有理由相信,小菀的突然离开,绝不仅仅是因为昨晚不小心出血的缘故,中间一定还发生了什么事,而且,一定是跟面前的男人有关。否则,她不会说什么要保护孩子,也不会选择以这种不告而别的方式偷偷的离开。

    可是,到底为了什么?到底有什么是能够威胁到她肚子里的孩子的?

    其实,向紫菀只是担心,继续待在左子墨的身边,自己的身世会被揭穿。到时候,她的孩子,会因为她的出身,而被人嘲笑,会因此而抬不起头来做人。

    她是觉得,只要离开了左子墨,离开这个地方,就不会再有人关心这些。有关于她的身世,便也会跟着成为永久的秘密。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她离开了?”左子墨一惊,心没有来得一阵疼痛,沉着脸追问道:“她去了哪里?”

    温暖脸上有愤怒闪过,小菀离开的事情,她认定了跟左子墨有关。对他的语气,自然也就充满不客气道:“你听不懂人话吗?我都说了她离开了。离开家,离开了公寓,离开我,也离开了你,更有可能离开了这座城市。我们以后很有可能都再也见不到她了,这么说,你听明白了吗?”

    左子墨脸上有心慌,有愤怒,也有心痛跟失望。

    一瞬间,已经变换了好几种神色。

    办公室里,其他坐着的部门主管都不由得一惊,跟在对方身边这么多年,何曾见过对方这副模样?

    还以为,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他都能够很冷静的面对。没想到只是一个女人的离开,居然对他影响这么大。

    经历过父母的去世,孩子的流产,以及心爱女人的背叛,左子墨也以为,这辈子再没有什么事能够撼动他冰冷强硬的心。

    谁知,只是听说那个女人离开,他就已经如此的不淡定。

    就好像胸口被狠狠的挖走了一大块,心,一下子就空了!

    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左子墨深吸了一口气,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。

    温暖这么气急败坏的来找自己,也许,这中间有什么误会也说不定。

    当务之急,是先弄清楚事情的原委。

    温暖则是不客气的回答道:“这个问题是我应该要问你才对,她好好的跑去找你,怎么回来后一声不响的就离开了?”

    “温暖,左少昨晚一直留到公司,到现在还没有回去过。”冷然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样子的左子墨,上一次见到,还是左微凉打掉孩子,离开他的时候。

    他一直以为,这家伙对那个女人只是玩玩的,直到这一刻才意识到,原来他一直都是认真的。他是真的喜欢上了那个迷糊的小女人。

    温暖此刻根本听不进去任何人的话,认准了这件事就是左子墨的错,指着他面前的离婚协议,冷冷道:“哼,就算不是因为你,也一定跟你有关。这是小菀让我转交给你,总之,你会后悔的,你一定会后悔的。”

    温暖敢断言,如果他知道小菀走的时候,还带走了他未出世的双胞胎孩子,他一定会后悔的。

    一定会很后悔,很后悔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