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六年后

    “妈咪,向小涵他今天又欺负我了。向紫菀累了一天,回到家,刚打开门,便看到一抹粉红色的小身影只朝着自己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看着气嘟嘟的女儿,向紫菀不由得蹲下身子,摸了摸对方的小脑袋。今天是儿子女儿去上学的第一天,看样子一定又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身穿粉红色小洋装,长得白皙粉嫩像是洋娃娃一般的小女孩,嘟着唇控诉道:“他今天在学校里,骂我是白痴。”

    “幼稚!”

    小小的粉红色身影背后,紧跟着出现另一个跟她长得一摸一样白皙粉嫩的面孔,只是看起来比前者多了几分老成。

    “妈咪,你看,他又骂我。”向紫菀面前的小丫头指着后者,再一次委屈嘟了嘟唇。

    身后的小男孩却是翻翻白眼,酷酷的,带着几分不屑道:“整天就知道找妈咪告状,不是幼稚是什么?”

    前者不服气,瞪着后者道:“向梓涵,我是你姐姐。”

    她身后的小家伙却是不以为然,一副老气横秋的语气道:“妈咪那么迷糊,说不定搞错了我们两个出生的顺序也说不定。”

    被自己的儿子这么批评,还真是丢脸啊!向紫菀忍不住抽了抽嘴角,满头黑线道:“不管是因为什么,你这么骂姐姐都是不对的。妈咪不是告诉过你们,在学校要相互友爱,互相帮助吗?你怎么可以骂姐姐是白痴呢?”

    真不知道儿子像谁,小小年纪,就已经装的这么老沉。

    “就是!”见妈咪向着自己说话,小女孩立马昂着小脸,带着几分得意,拼命点着自己的小脑袋附和。

    向小涵小朋友却是撇了撇唇,冷冷酷酷的,带着几分不以为然道:“在学校里对着男老师流口水,不是白痴是什么?”

    小女孩脸红红的,梗着脖子反驳道:“是,是因为,是因为老师他是真的长得很帅嘛!再说了,妈咪不是也喜欢看有帅哥的电视剧吗?”

    向紫菀再度抽了抽嘴角,这两个小东西吵架,扯上自己做什么?再说,她又不是故意选有帅哥的电视剧看的,是现在偶像剧里帅哥太多嘛!

    还有,到底是谁说生双胞胎好的?像是这种情况,家里基本天天都要发生,两个小家伙每天都要吵上一次,有时候还得带上自己,让她这个当妈咪的很是无奈。

    向小涵小朋友再度翻翻白眼,冷冷发话道:“总之,你以后别跟我走一起,也别跟别人说你是我姐姐,丢人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冷汗,她们两个长的一摸一样,不用说,也知道她们是双胞胎吧?

    她这个一向聪明的儿子,什么时候也开始说起这么幼稚的话了?看来,女儿今天在学校里肯定没少让他丢脸。

    说起她这一对儿女,向紫菀就头疼不已。

    女儿爱好一切漂亮的东西,包括漂亮的男人,见到帅哥就喜欢主动跑上去卖萌搭讪。

    儿子更加不正常,明明才几岁的小家伙,偏偏装的像是个几十岁的小大人。不过,除了喜欢跟女儿吵架,外加偶尔鄙视一下她这个老妈外,生活等其它各个方面,都比女儿要让她省心倒是真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