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再怎么早熟,再怎么懂事,终究还只是一个孩子。

    他虽然从来没有问过妈咪,爹地是谁,爹地在哪,为什么不要她们之类的问题。但其实,在他的内心深处,还是跟别的孩子一样,渴望有爹地的疼爱吧?

    只是骄傲如他,懂事如她,不想暴露自己的软弱,不想惹妈咪伤心。所以才会在每次小梓兮追着妈咪问,爹地去哪了,为什么她们没有爹地这些问题的时候,选择默默的回到自己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两个小家伙的身影早已走远,但左子墨却还站在原地,只盯着两人离开的方向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旁边的人看着这一幕,也都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左氏集团总裁左子墨单身的消息是众人皆知的,突然间冒出两个孩子,不仅仅是他们这些人,恐怕就连他自己也很震惊吧?

    一时之间,众人沉默着,大家面面相觑,谁也不敢上前打扰那个凝神皱眉的男人。

    过了许久,还是林氏集团的总经理打破面前的僵局道:“左总,这比赛就快开始了,要不然我替您安排一个位置,您坐着慢慢看。等比赛结束了,我再带您继续参观公司如何?”

    看对方的样子,分明就很喜欢那两个孩子。不过也难怪,自己的孩子,谁会不喜欢?更何况,还是两个粉嫩可爱长得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孩子?

    听到对方的声音,左子墨这才收回视线,冲着旁边的男人摇了摇头道:“不用了,我们继续吧!”

    说完,带着一群人绕过会场,继续往里面走去。

    比赛很快开始,只不过两个小家伙却在后台等了有一会。等到他们上场时,比赛已经进行到一半。在台下扫了一圈,没有看到预期中的人影,两个人心中都不免有些失望,不过还是坚持把自己节目表演完。

    两个一摸一样的小家伙,穿着同风格不同款式的衣服,一个甜美,一个冷酷,一上场便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单就可爱的长相,已经俘获了全场人的心,更别提两个人默契的配合跟完美的表演。虽然只临时训练了一天,却已经比很多专业的小模特都做的要好,要到位。比赛结束,两个人毫无疑问的赢得了这场比赛的第一名。

    除了有一万块钱的奖金之外,两个人同时还得到了林氏童装代言的机会。

    比赛结束颁奖的时候,两个小家伙不客气的接过主持人递过的水晶奖杯,还有一万块的现金支票,然后就听得向梓涵小朋友酷酷的一脸严肃的说道:“奖金跟奖杯我们拿走了,至于其他的事情,我们得回家跟妈咪商量,暂时不能够回答你。”

    一本正经的回答,惹得场下的观众哄笑不已。

    主持人微笑道:“放心吧,小朋友,我们会专门去跟你们的父母沟通的。”嘴上这么说着,心里面却在想,这么可爱的小朋友,公司说什么也会签下来的。再者,如果不能够成功签约,那他们这次的比赛岂不是就白举办了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