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回到家里,两个小家伙默契的都没有提见过左子墨的事情。一个是因为不愿多提,另一个则是因为被弟弟威胁不许提。

    看到儿子女儿不但拿了奖,还拿回大笔的奖金,向紫菀高兴不已。只不过,比赛的事情却并没有就此结束。

    第二天,林氏集团便有人找上门来。那天,刚好是星期天,向紫菀原本是打算带着儿子女儿一起出去玩的,庆祝她们比赛得奖。

    上午,一家人收拾完,正准备出门的时候门铃响了。小梓兮跑过去帮着开门,就见门外站着一个西装笔挺的青年男子,看到随后出来的向紫菀,立马掏出名片,自我介绍道:“请问是向小姐吧?您好,我是林氏集团市场部的经理,不知道能不能耽误你一点时间?有些事情想跟向小姐你谈一谈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正犹豫着,就听得女儿在一旁拉了拉她的衣摆道:“妈咪,妈咪,我认识他。是我们昨天比赛的时候见过的叔叔,我们的奖金,就是这位叔叔颁发给我们的。”

    一听说是给儿子女儿颁发了大笔奖金的人,向紫菀忙不迭的迎着对方进屋道:“您好,先进来再说吧!”

    进屋后,向紫菀先是把两个小家伙打发回房间玩,紧跟着替对方倒了一杯茶,两个人互相客套了一番后,就听得对方道明来意道:“我们林氏集团主要以生产童装为主,这次参加的宝贝模特大赛就是我们公司主办的。其实,我们公司举办这次比赛,就是为了给今年新上市的童装挑选合适的形象代言人。”

    “两位宝贝昨天的表演很出色,而且他们本身的形象也很活泼,很健康,很符合我们这一季度的服装的风格。所以,我今天来,就是想跟向小姐你谈一下,有关于两位宝贝签约做我们公司品牌代言人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微愣了愣,才反应过来对方的意思道:“你是说,你们想要让小兮跟小涵给你们公司的童装做代言?”

    对方微笑点了点头道:“是的,我们公司很看好两位宝贝漂亮活泼的形象,觉得她们两个就是我们心里面想要找的人。您放心,只有向小姐您同意签约,关于签约的费用跟细则等方面一切都好谈。”

    “不,不是这个问题。”向紫菀摇头,表情一瞬间变得严肃道:“很抱歉,我想,我不能够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对方不解。

    她既然都同意让孩子去参加比赛了,为什么却不同意让孩子给公司代言?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真的不能够答应你。我想,一定还有其它宝贝参加你们这次的比赛,你还是试试看去找她们吧!”答应让她们参加比赛是一回事,可同意让她们做代言又是另外一回事。

    现在信息传播那么迅速,两个孩子的容貌又那么出众,万一被那个人看到……

    向紫菀不敢想,也不想去想。

    “向小姐?”对方不死心,还想继续劝说。

    却见向紫菀脸上的表情突然间变得冷漠,情绪明显变得激动道:“你不要再说了,我是不可能会同意的。对不起,我们一会要出门,还有些东西没有收拾,就不送你出去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