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深夜,某男人正准备拥着****温存的时候,家里突然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。

    冷然欲求不满的从床上爬起,看着门口大半夜狂按门铃的男人,眼神凌厉的就像是腊月里的寒风一样,语带不满道:“我说左少,这大半夜的,你到底有什么急事?就不能等到天亮再说嘛?”

    左子墨的眼神直接越过对方,落向他的身后的方向道:“温暖呢?我有事找她?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温暖穿好衣服出来,刚好听到左子墨说要找自己。

    “温暖,我有点小菀的事情想问你。”他也不想这么晚跑来,可是,一想到他爱的女人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,因为他不知道的原因而离开他,便一刻也不想再多等下去。

    温暖忍不住有些诧异,那丫头都已经离开这么多年了,这男人怎么现在才想起来找自己。再说,自己知道的当初早就已经全都告诉他了。现在来找自己,不会以为自己还隐瞒了什么吧?心里面虽然诧异,不过还是示意冷然让人进屋道:“到底什么事,你说吧?”

    左子墨表情严肃道:“我想知道,她离开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为什么怀着孩子,却不告诉我?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了?”温暖忍不住蹙眉,尔后,脸上闪过一抹激动道:“这么说,你见过她们了?她们现在在哪?过的还好吗?”

    “等等,你们在说什么?谁怀了孩子?”旁边,冷然听得云里雾里。再看老婆跟好友的反应,忍不住猜测道:“该不会是向紫菀那个迷糊虫吧?”话音未落,便迎来老婆一记冷眼,某然立马表情讪讪的住了嘴,不再多言。

    “她们在a市。”左子墨则是直接把他给无视了,看着温暖道:“我昨天去林氏谈合作案的时候见到那两个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她们还好吗?”没想到那个女人一走就是这么多年,明明答应过会带两个孩子回来看她的,结果到现在却是一点消息都没有,亏她还一直惦记着她们。

    “嗯!”左子墨点头,“她把两个孩子教的很好。”

    温暖粉唇微抿,仔细回想了一下道:“其实,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知道自己怀孕后,她想过要跟你复合的,那天还特意去找过你。但是回来后,整个人就变得有些不一样。问她她也不肯说,只说要保护两个孩子。我猜,一定是去你家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!”

    “可是,那天我整晚都在公司加班,根本就没有回去过。”也根本就没有见过对方。

    温暖蹙着眉头,仔细想了一下道:“我知道,可她确实是在去了你家之后才下定决心要跟你离婚的。既然不是你,会不会是其他人?”

    “你要不要回去问问家里的下人?会不会是别的什么人跟她说了什么话?又或者发生了什么,让她心灰意冷,不得不离开的事情?”

    她还记得那天她一身湿衣神情落寞的回到家时的情形,那天的雨并不是特别的大,如果有心想躲的话,根本淋不成那样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