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!”经对方一提醒,左子墨冷不防想起什么,眉头一下蹙得很紧,紧跟着便告辞道:“这么晚了还来打扰你们,真不好意思,我先走了!”

    “嗯!”温暖点头,看着他转身出门,就在他快走到门口的时候,忍不住在他身后道:“一定要把她们带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嗯!”左子墨点头,然后离开。

    左子墨一走,某然立马色迷迷的看着温暖道:“老婆,我们回房继续。”

    结果,后者却是留给了他一道酷酷的声音道:“没兴趣,我要睡觉了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被拒绝的冷然,忍不住在心里把某个坏人好事的家伙咒骂了一千遍啊,一千遍。同时抬起脚步,不死心的追了上去,口中喊着:“别这样嘛,老婆,兴趣咱们可以慢慢培养哈!”

    黑色的车子在夜色中飞驰,这晚,注定是一个人不眠之夜。

    清晨,当第一丝曙光照亮大地。伴随着一道开门声,女子惊讶的声音紧跟着响起:“墨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看着满地的烟头,凌微凉丝毫不怀疑,这个男人在自己家门口站了一晚上的事实。

    那次的手术很成功,她在国外休养了大半年才回来。之后,便跟妹妹一起住在原来的家里。

    而凌微笑,现在也早已经离开了左氏。凌氏也已经由左子墨做主,还给了她们姐妹。

    自那之后,大家便很少见面。乍然看到对方出现在自己门口,微凉难免诧异。更别说对方在门口等着这么久。

    左子墨掐灭手上最后一根烟,抬头,看着对面的女子道:“我来找微笑,她在吗?”从冷然跟温暖的住处离开,他便已经想过了。

    那段时间老爷子不在家,家里的下人也不可能在她面前多嘴,唯一有可能跟她说什么的,就只有那天下班后回他们家替微凉收拾东西的凌微笑。

    如果真的是她的话,不排除她有可能跟那个女人说了什么,而导致对方离开的局面。

    “在,你先进来吧,我去叫她!”看她的样子,应该是有什么急事找微笑,微凉不敢耽搁,忙不迭的招呼他进屋。

    “子墨哥哥,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?”微笑刚好从楼上下来,看到他忍不住招呼出声。

    微凉看着妹妹,微笑道:“墨他说有事找你,你们坐下来慢慢聊,我去准备早餐。”跟着,又看了左子墨一眼道:“你一定也没有吃,待会留下来一起吃吧?”

    左子墨没有特别说什么,就只冲着对方点了点头道:“谢谢!”

    “怎么啦?”两个人走到旁边的沙发上坐下,凌微笑看着这个一大早找上门来的男人,莫名有一种不安的感觉。

    虽然已经过去六年了,他跟姐姐的事情也已经告一段落,随着公司业务越来越忙,他跟她们姐妹两之间的接触也越来越少。而她,也把那份爱慕的心悄然藏在了心底,专心经营起公司上的事情。

    这么多年,她依然喜欢着他,只是,随着时间的消磨,已不如当初那么热烈。不过,每次看到对方,依然还是会有那种心跳加快的感觉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